作者alex80349 (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心得] 車用急救包 開箱分享
時間Thu Mar 31 15:23:09 2016
最近應車友建議,
在我的粉絲團 愛力獅 - Alex的整型外科
之中針對BMW 車用急救包的疑問,寫了一篇開箱文.
希望鄉民們不吝給予指教^^
希望大家永遠不要用到這一包,但真的不得已也知道這包是在幹嘛的~~ 謝謝大家^^
https://goo.gl/gqsqyW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68.96.12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9408992.A.B2E.html
1F:推 allenella: push 03/31 16:40
2F:推 liopei: 裡面應該要多放Endo還有bosmin之類的東西 03/31 16:53
3F:推 cos810662: XD原來你也是鄉民 03/31 17:10
4F:→ erial: GOOD 03/31 22:29
5F:推 ysmsy: 推 03/31 23:29
6F:→ KGSox: 酷喔!我W124的急救包放23年了還是不知道裡面到底有甚麼XD 03/31 23:56
7F:→ torpp: 看它放的東西好像局限在出血固定與燒燙傷 這東西只有出 04/01 16:55
8F:→ torpp: 血部分民眾比較會用到 04/01 16:55
9F:→ torpp: 應該說 比較會用… 04/01 16:56
10F:推 Ecclestone: Bosmin是ok啦 Endo也要會用啊 ... XD 04/01 23:25
11F:推 Ecclestone: 既然主要是給車禍及就用 大多是外傷處理囉 04/01 23:25
12F:推 BillHuang: 以現在社會風氣 不是認識的人也不太敢用 04/23 0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