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ex80349 (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心得] 车用急救包 开箱分享
时间Thu Mar 31 15:23:09 2016
最近应车友建议,
在我的粉丝团 爱力狮 - Alex的整型外科
之中针对BMW 车用急救包的疑问,写了一篇开箱文.
希望乡民们不吝给予指教^^
希望大家永远不要用到这一包,但真的不得已也知道这包是在干嘛的~~ 谢谢大家^^
https://goo.gl/gqsqyW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03.68.96.12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9408992.A.B2E.html
1F:推 allenella: push 03/31 16:40
2F:推 liopei: 里面应该要多放Endo还有bosmin之类的东西 03/31 16:53
3F:推 cos810662: XD原来你也是乡民 03/31 17:10
4F:→ erial: GOOD 03/31 22:29
5F:推 ysmsy: 推 03/31 23:29
6F:→ KGSox: 酷喔!我W124的急救包放23年了还是不知道里面到底有甚麽XD 03/31 23:56
7F:→ torpp: 看它放的东西好像局限在出血固定与烧烫伤 这东西只有出 04/01 16:55
8F:→ torpp: 血部分民众比较会用到 04/01 16:55
9F:→ torpp: 应该说 比较会用… 04/01 16:56
10F:推 Ecclestone: Bosmin是ok啦 Endo也要会用啊 ... XD 04/01 23:25
11F:推 Ecclestone: 既然主要是给车祸及就用 大多是外伤处理罗 04/01 23:25
12F:推 BillHuang: 以现在社会风气 不是认识的人也不太敢用 04/23 0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