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請問大家買車取車時,大家都怎麼去??若ㄧ個人開車過去就無法開兩台車回來 會這樣問,是因為之前買Toyota才50幾萬的小車去取車時都有來接(業務自己提的),連 維修都有 但最近買BMW都沒有 突然覺得國產車還蠻貼心的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24.25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8630468.A.D8C.html
1F:→ siegemode: BMW怎麼可能沒有,凹吧。還是你住高雄在台北買?03/22 15:29
住台北市台北市買,但有點距離,不是市中心的展示廳。就是因為BMW業務說他要整備我 的新車所以無法過來,我覺得有點無言... Toyo ta的業務自己沒法過來就請同事幫忙,同事也很樂意,感覺他們認為這是服務的ㄧ部份
2F:→ heavensake: 朋友,家人,同事,計程車03/22 15:29
3F:→ Desperando: Uber03/22 15:30
4F:推 terry66: 坐個計程車也要省阿03/22 15:39
5F:→ YJM1106: 我的業務員就有呀03/22 16:25
6F:噓 ugonow: 噓懶惰業務= =03/22 18:37
7F:→ Fun2T: 業務載03/22 18:50
8F:推 THAO168: 業務都開來我家交給我耶...03/22 19:05
業務說不建議這種方式,因為「新車上路風險太高」是他風險高還是我風險高呀?? 這次買車對BMW觀感實在很差,業務都說自己服務多好,其實都感覺不好呀~可能我運 氣不 好遇到爛的
9F:推 flac: 汎德有車站接送啊,打電話預約會有大七或小i3來接03/22 19:24
我問業務你們會有派人來接嗎?他直接說沒有,請我自己想辦法,感覺很差......Toyota 連 保養都有接送耶@@
10F:推 milanbaros: 小弟以前買重機,車行用貨車載來我家給我,結果他牽下03/22 19:48
11F:→ milanbaros: 來給我時差點倒車....03/22 19:48
12F:推 svuper: 業務開車來載我們一家耶,另一個B就是了03/22 19:49
13F:推 sowhat7511: 就回答他,等你整備好請來載我03/22 20:28
我都還沒說什麼,他就霹哩趴啦說他接下來中午下午都有事。提供我們約5個時間/日子取 車, 問我們何時方便(自己過去)Orz
14F:推 xuan66661: 之前去高雄外匯車商買C250 交車那天業務自己開來嘉義 03/22 20:48
15F:→ xuan66661: 交車 我們再開新車載他去銀行交尾款,掛牌完後再送他去 03/22 20:49
16F:→ xuan66661: 搭火車回高雄欸...03/22 20:49
17F:→ xuan66661: (他開上來的時候是掛另一台車的牌XDD)03/22 20:
18F:→ siegemode: 原來已經凹過了,我建議是現在打電話裝可憐 03/22 22:35
19F:→ siegemode: 叫他再加送贈品,算是省下他時間所付出的成本03/22 22:36
20F:推 viviecat: 建議自己去或是家人朋友送你去,業務開,出事誰負責,03/22 22:36
21F:→ viviecat: 除非,你全認賠。車損小事,撞傷撞死人沒完沒了...保險 03/22 22:36
22F:→ siegemode: 硬凹他來接你也沒啥意思03/22 22:36
後來我們夫妻兩就請假開ㄧ台車過去取車,其實沒有凹他,但覺得這台車比小toyota貴4 倍多,服務將爛 ~
23F:→ jfw616: 那下次為了這個服務,在買Toyota不就好了03/22 22:39
不是喔,你看版上大大們都是業務來接,顯示我的業務在工作執行上是異類 下次買什麼車也沒必要因噎廢食囉~ 但肯定不會找同ㄧ個業務
24F:推 xuan66661: 現在想起來 那時候只有付幾千塊訂金 業務就幫我們開來 03/22 22:43
25F:→ xuan66661: 如果出事了大概是業務自己要負責...03/22 22:43
26F:推 s900291: 我在天母交車,業務開車來板橋接我們全家過去… 03/22 22:46
27F:推 JUSTER: 我在高雄交車,也是我自己從屏東上去,不過是另個B03/22 23:07
28F:推 mygoing: 看原po一直toyota 原po乾脆買toyota算了03/22 23:07
29F:推 Ecclestone: 買賣相關請到CarShop 03/22 23:35
這不算買賣吧,算歐洲車售後服務討論~ : ) ※ 編輯: bluetree0224 (114.136.184.249), 03/23/2016 08:36:38
30F:推 qazwsxedc: 其實業務本來就沒有義務要載你,其他業務服務好也不能 03/24 09:25
31F:→ qazwsxedc: 視為理所當然業務就是要這樣 03/24 09:25
32F:推 supereva: bmw車主手冊有寫2000公里以下要訓車 你覺得業務幫你拉 03/24 09:46
33F:→ supereva: 車會用訓車的方式開嗎 90%不會 03/24 09:46
34F:→ supereva: 我的業務也說可以開來交車 還是從台北開來新竹 我說不要 03/24 09:47
35F:推 s80454: 連要看車試駕都業務自己開來我家了...你業務很懶 03/24 10:12
36F:→ ytls: 台北買另個B,也要要自取交車 03/24 13:02
37F:→ andyeva: 是我才不要讓業務動我的車...沒接就沒接 又不是只有他 03/24 15:48
38F:→ andyeva: 們沒接 需要好幾個版都po嗎? 03/24 15:48
39F:推 a46080704: 業務幫你開到你家,如果路上被人撞、被小石頭打的車體 03/28 02:55
40F:→ a46080704: ?誰要擔? 03/28 02:55
41F:→ DYE: 賺多少錢做多少事 足夠的利潤 你讓做什麼都行 03/28 07:21
42F:→ DYE: 沒賺錢 抱歉 什麼都沒有 03/28 07:22
43F:推 vauent: 上個月台中bmw交車跟老婆開車去,回程一人開一台 03/30 00:11
44F:推 BlueANSI: 那所的業務?方便透露嗎? 04/02 22:21
45F:推 genulnekimo: AUDI有耶業務說要來接我 04/06 16:18
46F:推 ex876: Mazda的業務開車來文山載到南港交車中心 BMW這個也太鳥 04/09 16:47
47F:推 lovecmgirls: 說真的自己去不就好 台北捷運 公車 計程車都很多 04/13 14:46
48F:推 mirkapetrou: 桃園的業務開自己的車接我們去,試車也開同款車來讓 04/18 00:36
49F:→ mirkapetrou: 我們試駕 04/18 00:3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