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tree0224 (幸福快乐的每一天愿爲主,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闲聊] 买车取车大家都怎麽去?
时间Tue Mar 22 15:07:45 2016
请问大家买车取车时,大家都怎麽去??若ㄧ个人开车过去就无法开两台车回来
会这样问,是因为之前买Toyota才50几万的小车去取车时都有来接(业务自己提的),连
维修都有
但最近买BMW都没有
突然觉得国产车还蛮贴心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6.24.25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8630468.A.D8C.html
1F:→ siegemode: BMW怎麽可能没有,凹吧。还是你住高雄在台北买?03/22 15:29
住台北市台北市买,但有点距离,不是市中心的展示厅。就是因为BMW业务说他要整备我
的新车所以无法过来,我觉得有点无言... Toyo
ta的业务自己没法过来就请同事帮忙,同事也很乐意,感觉他们认为这是服务的ㄧ部份
2F:→ heavensake: 朋友,家人,同事,计程车03/22 15:29
3F:→ Desperando: Uber03/22 15:30
4F:推 terry66: 坐个计程车也要省阿03/22 15:39
5F:→ YJM1106: 我的业务员就有呀03/22 16:25
6F:嘘 ugonow: 嘘懒惰业务= =03/22 18:37
7F:→ Fun2T: 业务载03/22 18:50
8F:推 THAO168: 业务都开来我家交给我耶...03/22 19:05
业务说不建议这种方式,因为「新车上路风险太高」是他风险高还是我风险高呀??
这次买车对BMW观感实在很差,业务都说自己服务多好,其实都感觉不好呀~可能我运
气不
好遇到烂的
9F:推 flac: 泛德有车站接送啊,打电话预约会有大七或小i3来接03/22 19:24
我问业务你们会有派人来接吗?他直接说没有,请我自己想办法,感觉很差......Toyota
连
保养都有接送耶@@
10F:推 milanbaros: 小弟以前买重机,车行用货车载来我家给我,结果他牵下03/22 19:48
11F:→ milanbaros: 来给我时差点倒车....03/22 19:48
12F:推 svuper: 业务开车来载我们一家耶,另一个B就是了03/22 19:49
13F:推 sowhat7511: 就回答他,等你整备好请来载我03/22 20:28
我都还没说什麽,他就霹哩趴啦说他接下来中午下午都有事。提供我们约5个时间/日子取
车,
问我们何时方便(自己过去)Orz
14F:推 xuan66661: 之前去高雄外汇车商买C250 交车那天业务自己开来嘉义 03/22 20:48
15F:→ xuan66661: 交车 我们再开新车载他去银行交尾款,挂牌完後再送他去 03/22 20:49
16F:→ xuan66661: 搭火车回高雄欸...03/22 20:49
17F:→ xuan66661: (他开上来的时候是挂另一台车的牌XDD)03/22 20:
18F:→ siegemode: 原来已经凹过了,我建议是现在打电话装可怜 03/22 22:35
19F:→ siegemode: 叫他再加送赠品,算是省下他时间所付出的成本03/22 22:36
20F:推 viviecat: 建议自己去或是家人朋友送你去,业务开,出事谁负责,03/22 22:36
21F:→ viviecat: 除非,你全认赔。车损小事,撞伤撞死人没完没了...保险 03/22 22:36
22F:→ siegemode: 硬凹他来接你也没啥意思03/22 22:36
後来我们夫妻两就请假开ㄧ台车过去取车,其实没有凹他,但觉得这台车比小toyota贵4
倍多,服务将烂 ~
23F:→ jfw616: 那下次为了这个服务,在买Toyota不就好了03/22 22:39
不是喔,你看版上大大们都是业务来接,显示我的业务在工作执行上是异类
下次买什麽车也没必要因噎废食罗~
但肯定不会找同ㄧ个业务
24F:推 xuan66661: 现在想起来 那时候只有付几千块订金 业务就帮我们开来 03/22 22:43
25F:→ xuan66661: 如果出事了大概是业务自己要负责...03/22 22:43
26F:推 s900291: 我在天母交车,业务开车来板桥接我们全家过去… 03/22 22:46
27F:推 JUSTER: 我在高雄交车,也是我自己从屏东上去,不过是另个B03/22 23:07
28F:推 mygoing: 看原po一直toyota 原po乾脆买toyota算了03/22 23:07
29F:推 Ecclestone: 买卖相关请到CarShop 03/22 23:35
这不算买卖吧,算欧洲车售後服务讨论~ : )
※ 编辑: bluetree0224 (114.136.184.249), 03/23/2016 08:36:38
30F:推 qazwsxedc: 其实业务本来就没有义务要载你,其他业务服务好也不能 03/24 09:25
31F:→ qazwsxedc: 视为理所当然业务就是要这样 03/24 09:25
32F:推 supereva: bmw车主手册有写2000公里以下要训车 你觉得业务帮你拉 03/24 09:46
33F:→ supereva: 车会用训车的方式开吗 90%不会 03/24 09:46
34F:→ supereva: 我的业务也说可以开来交车 还是从台北开来新竹 我说不要 03/24 09:47
35F:推 s80454: 连要看车试驾都业务自己开来我家了...你业务很懒 03/24 10:12
36F:→ ytls: 台北买另个B,也要要自取交车 03/24 13:02
37F:→ andyeva: 是我才不要让业务动我的车...没接就没接 又不是只有他 03/24 15:48
38F:→ andyeva: 们没接 需要好几个版都po吗? 03/24 15:48
39F:推 a46080704: 业务帮你开到你家,如果路上被人撞、被小石头打的车体 03/28 02:55
40F:→ a46080704: ?谁要担? 03/28 02:55
41F:→ DYE: 赚多少钱做多少事 足够的利润 你让做什麽都行 03/28 07:21
42F:→ DYE: 没赚钱 抱歉 什麽都没有 03/28 07:22
43F:推 vauent: 上个月台中bmw交车跟老婆开车去,回程一人开一台 03/30 00:11
44F:推 BlueANSI: 那所的业务?方便透露吗? 04/02 22:21
45F:推 genulnekimo: AUDI有耶业务说要来接我 04/06 16:18
46F:推 ex876: Mazda的业务开车来文山载到南港交车中心 BMW这个也太鸟 04/09 16:47
47F:推 lovecmgirls: 说真的自己去不就好 台北捷运 公车 计程车都很多 04/13 14:46
48F:推 mirkapetrou: 桃园的业务开自己的车接我们去,试车也开同款车来让 04/18 00:36
49F:→ mirkapetrou: 我们试驾 04/18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