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最近在看BMW 4GC,到板上爬文發現討論不多耶,想要跟大家討論看看對這部車的看法。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4系列的外型,覺得線條很美,車身比3低,又比5稍微年輕一些。看GC是因為未來如果有寶寶四門比較方便。 但實際試乘發現他乘坐的舒適感沒辦法跟一般房車比(比較低,上下車較吃力),畢竟這部車是轎跑取向,有得有捨囉。 大家對BMW 4GC有什麼其他看法呢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238.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8449931.A.B4B.html
1F:推 nej: 之前有在4GC & A5 45TFSI做選擇 03/20 13:12
2F:→ nej: 大致上的感想...4要買就要到28以上動力才會跟A5的2.0TQ差不多 03/20 13:13
3F:→ nej: 但牌價&折扣A5優惠的多, 但二手價GC比較漂亮 03/20 13:13
4F:→ nej: 內裝配備完全不用比...4系列還停留在上一世代的感覺 03/20 13:14
5F:→ nej: A5倒是少了電動尾門扣分不少, 不過今年要大改款 03/20 13:15
6F:→ nej: 至於這種類coupe的...本來就不是後座取向的,舒適度難免有差 03/20 13:16
7F:→ nej: 不過綜合外觀配備舒適度都要有的話, Jaguar XE 是個不錯選擇 03/20 13:17
8F:→ nej: 去試過整個又是在這兩台之上的檔次,但九和後勤實在讓人很擔憂 03/20 13:18
9F:推 jaguarccu: XE檔次在BMW 4跟A5之上?請大大分享 03/20 13:48
10F:→ yuzee: 樓上 考慮到後勤只能挑C coupe 03/20 13:59
11F:推 pepsii: 很美的車~本來也想買這台!路上也不多 03/20 15:17
12F:推 ocean921: Jaguar 的後勤、二手車價..不推 03/20 16:29
13F:推 ocean921: 4GC +1 03/20 16:30
14F:推 nej: yes..後勤的負面印象實在是讓大眾根深蒂固了(望向隔壁的福特 03/20 16:49
15F:→ nej: 大致提一下XE試駕過的感想 03/20 16:50
16F:→ nej: 完美的配重(5:5),下交流道就算高速過彎幾乎不太會有重偏感覺 03/20 16:51
17F:→ nej: 內裝很有質感,完全屌打4GC, 有點像A5的科技內裝,但整體較協調 03/20 16:53
18F:→ nej: 不會像A5很多不同顏色的燈光按鈕 , 但這點見仁見智 03/20 16:53
19F:→ hydeless: 自從我看過朋友Evoque三年以來的保養紀錄之後,就覺得 03/20 16:54
20F:→ hydeless: 太古的保養根本小咖XDDDD 03/20 16:54
21F:→ nej: 試駕的是柴油版, 市區油耗蠻棒的,不大腳大概可以穩定在15~17 03/20 16:54
22F:→ nej: 但...跟大家的感覺一樣, 新車就算再好, 重點是之後養車階段 03/20 16:55
23F:→ nej: 所以忍痛沒下手...不然這台吸睛度很高, 另一方面想等看看新A5 03/20 16:56
24F:推 nej: 另一個很靠北的點是才隔一年九和就直接漲8萬 03/20 17:02
25F:→ valsione: 高速28i加速比2.0TQ好太多了 肺腑之言orz 03/20 19:18
26F:→ valsione: GC好像都賣得不太好 之前去訪6GC 折價都很可觀 03/20 19:19
27F:→ valsione: 畢竟其實定價的售價很不便宜 03/20 19:20
28F:推 fonder: 4gc進的少價錢硬,6gc連進的少都賣不完,只好大砍價,15年 03/20 19:57
29F:→ fonder: 的車很划算 03/20 19:57
30F:推 lunatich: GC這麼不受歡迎喔?好意外~~~ 03/20 21:09
31F:推 CGYGC: 之前家裡也牽了一台cla,只能說這種coupe 03/20 23:07
32F:→ CGYGC: 車跟一般轎車的取向完全不同沒什麼好比的 03/20 23:07
33F:→ CGYGC: 。4一定比3帥,操控性也比3好。但不論是 03/20 23:07
34F:→ CGYGC: 後座、懸吊上舒適性一定輸3,價格也比較 03/20 23:07
35F:→ CGYGC: 高。沒什麼誰比較好,只有誰比較適合 03/20 23:07
36F:推 supereva: 4 和A5的帥度真的難分高下... 03/21 00:45
37F:→ jfw616: 當初有考慮,後來還是考慮到價格以及2手價格.. 03/21 07:13
38F:→ jfw616: 最後還是放棄 03/21 07:13
39F:推 elohaxup6xl3: 有人知道420i gc的折價約多少嗎?最近家人想入手 03/24 00:49
40F:→ elohaxup6xl3: 想知道個底,才不會被當羊 03/24 00:49
41F:→ zeta: 請至CarShop板詢問 03/24 19:14
42F:推 ljay: 很帥呀 一進台灣我就買了 開到現在一年多 很滿意! 03/26 10:00
43F:→ houyuen: 借個版…客戶有台白色15年420敞篷想出.有興趣接租賃約可 04/28 15:37
44F:→ houyuen: 私 04/28 15:3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