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最近在看BMW 4GC,到板上爬文发现讨论不多耶,想要跟大家讨论看看对这部车的看法。 我自己是非常喜欢4系列的外型,觉得线条很美,车身比3低,又比5稍微年轻一些。看GC是因为未来如果有宝宝四门比较方便。 但实际试乘发现他乘坐的舒适感没办法跟一般房车比(比较低,上下车较吃力),毕竟这部车是轿跑取向,有得有舍罗。 大家对BMW 4GC有什麽其他看法呢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30.238.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8449931.A.B4B.html
1F:推 nej: 之前有在4GC & A5 45TFSI做选择 03/20 13:12
2F:→ nej: 大致上的感想...4要买就要到28以上动力才会跟A5的2.0TQ差不多 03/20 13:13
3F:→ nej: 但牌价&折扣A5优惠的多, 但二手价GC比较漂亮 03/20 13:13
4F:→ nej: 内装配备完全不用比...4系列还停留在上一世代的感觉 03/20 13:14
5F:→ nej: A5倒是少了电动尾门扣分不少, 不过今年要大改款 03/20 13:15
6F:→ nej: 至於这种类coupe的...本来就不是後座取向的,舒适度难免有差 03/20 13:16
7F:→ nej: 不过综合外观配备舒适度都要有的话, Jaguar XE 是个不错选择 03/20 13:17
8F:→ nej: 去试过整个又是在这两台之上的档次,但九和後勤实在让人很担忧 03/20 13:18
9F:推 jaguarccu: XE档次在BMW 4跟A5之上?请大大分享 03/20 13:48
10F:→ yuzee: 楼上 考虑到後勤只能挑C coupe 03/20 13:59
11F:推 pepsii: 很美的车~本来也想买这台!路上也不多 03/20 15:17
12F:推 ocean921: Jaguar 的後勤、二手车价..不推 03/20 16:29
13F:推 ocean921: 4GC +1 03/20 16:30
14F:推 nej: yes..後勤的负面印象实在是让大众根深蒂固了(望向隔壁的福特 03/20 16:49
15F:→ nej: 大致提一下XE试驾过的感想 03/20 16:50
16F:→ nej: 完美的配重(5:5),下交流道就算高速过弯几乎不太会有重偏感觉 03/20 16:51
17F:→ nej: 内装很有质感,完全屌打4GC, 有点像A5的科技内装,但整体较协调 03/20 16:53
18F:→ nej: 不会像A5很多不同颜色的灯光按钮 , 但这点见仁见智 03/20 16:53
19F:→ hydeless: 自从我看过朋友Evoque三年以来的保养纪录之後,就觉得 03/20 16:54
20F:→ hydeless: 太古的保养根本小咖XDDDD 03/20 16:54
21F:→ nej: 试驾的是柴油版, 市区油耗蛮棒的,不大脚大概可以稳定在15~17 03/20 16:54
22F:→ nej: 但...跟大家的感觉一样, 新车就算再好, 重点是之後养车阶段 03/20 16:55
23F:→ nej: 所以忍痛没下手...不然这台吸睛度很高, 另一方面想等看看新A5 03/20 16:56
24F:推 nej: 另一个很靠北的点是才隔一年九和就直接涨8万 03/20 17:02
25F:→ valsione: 高速28i加速比2.0TQ好太多了 肺腑之言orz 03/20 19:18
26F:→ valsione: GC好像都卖得不太好 之前去访6GC 折价都很可观 03/20 19:19
27F:→ valsione: 毕竟其实定价的售价很不便宜 03/20 19:20
28F:推 fonder: 4gc进的少价钱硬,6gc连进的少都卖不完,只好大砍价,15年 03/20 19:57
29F:→ fonder: 的车很划算 03/20 19:57
30F:推 lunatich: GC这麽不受欢迎喔?好意外~~~ 03/20 21:09
31F:推 CGYGC: 之前家里也牵了一台cla,只能说这种coupe 03/20 23:07
32F:→ CGYGC: 车跟一般轿车的取向完全不同没什麽好比的 03/20 23:07
33F:→ CGYGC: 。4一定比3帅,操控性也比3好。但不论是 03/20 23:07
34F:→ CGYGC: 後座、悬吊上舒适性一定输3,价格也比较 03/20 23:07
35F:→ CGYGC: 高。没什麽谁比较好,只有谁比较适合 03/20 23:07
36F:推 supereva: 4 和A5的帅度真的难分高下... 03/21 00:45
37F:→ jfw616: 当初有考虑,後来还是考虑到价格以及2手价格.. 03/21 07:13
38F:→ jfw616: 最後还是放弃 03/21 07:13
39F:推 elohaxup6xl3: 有人知道420i gc的折价约多少吗?最近家人想入手 03/24 00:49
40F:→ elohaxup6xl3: 想知道个底,才不会被当羊 03/24 00:49
41F:→ zeta: 请至CarShop板询问 03/24 19:14
42F:推 ljay: 很帅呀 一进台湾我就买了 开到现在一年多 很满意! 03/26 10:00
43F:→ houyuen: 借个版…客户有台白色15年420敞篷想出.有兴趣接租赁约可 04/28 15:37
44F:→ houyuen: 私 04/28 15:3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