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pintimate (陽光的中心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問題] A190 要報廢掉了
時間Fri Mar 18 14:38:41 2016
因為確定是電腦壞了
要訂購原廠電腦不符合經濟預算
所以想說報廢T_T
版上的車友
有沒有需要二手零件的
或是能提供A190零件平台的
請跟我聯絡 感恩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194.8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8283124.A.84D.html
※ 編輯: qpintimate (101.13.194.88), 03/18/2016 14:42:33
※ 編輯: qpintimate (101.13.194.88), 03/18/2016 14:43:11
1F:→ jetttptt: 記得電腦可以修 03/18 15:16
2F:→ jetttptt: 新竹 鶯歌 那2間可以問看看 03/18 15:17
3F:推 hydeless: 電腦也可以買中古的,但就是能動而已,什麼時候再壞不能 03/18 16:19
4F:→ hydeless: 保證 03/18 16:19
5F:→ qpintimate: 新竹 鶯歌哪兩間可以介紹一下嗎 03/19 04:11
6F:→ qpintimate: 老闆說電腦目前沒有二手的 T_T 03/19 04:13
7F:→ qpintimate: 他也說就算買二手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壞 03/19 04:14
8F:推 hydeless: 日本或美國外匯的電腦約莫是原廠報價的六成,你甚至可以 03/19 08:25
9F:→ hydeless: 自己定一點也不難,問題是也沒保固(理論上新品即可,心 03/19 08:26
10F:→ hydeless: 臟強沒關係),但舊的A咖問題非常多,跟B咖一樣,算是MB 03/19 08:27
11F:→ hydeless: 有史以來做過最爛的車之一,供油或是變速箱故障都是很常 03/19 08:29
12F:→ hydeless: 有問題,修起來絕對又是萬來萬去的,建議放生。 03/19 08:30
13F:→ wen7733: 這不是傳說中那個經典的馴鹿測試嗎? 03/19 10:12
14F:推 darklight094: 這是台好車,不要輕易就報廢啊 03/19 14:28
15F:→ zeta: 說好的賓士妥善率呢 03/19 16:12
16F:推 KGSox: 這台非常值得紀念,就是因為它翻車,才造就MB所有車標配ESP 03/19 16:35
17F:→ KGSox: (咦?) 03/19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