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pintimate (阳光的中心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问题] A190 要报废掉了
时间Fri Mar 18 14:38:41 2016
因为确定是电脑坏了
要订购原厂电脑不符合经济预算
所以想说报废T_T
版上的车友
有没有需要二手零件的
或是能提供A190零件平台的
请跟我联络 感恩♡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3.194.8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8283124.A.84D.html
※ 编辑: qpintimate (101.13.194.88), 03/18/2016 14:42:33
※ 编辑: qpintimate (101.13.194.88), 03/18/2016 14:43:11
1F:→ jetttptt: 记得电脑可以修 03/18 15:16
2F:→ jetttptt: 新竹 莺歌 那2间可以问看看 03/18 15:17
3F:推 hydeless: 电脑也可以买中古的,但就是能动而已,什麽时候再坏不能 03/18 16:19
4F:→ hydeless: 保证 03/18 16:19
5F:→ qpintimate: 新竹 莺歌哪两间可以介绍一下吗 03/19 04:11
6F:→ qpintimate: 老板说电脑目前没有二手的 T_T 03/19 04:13
7F:→ qpintimate: 他也说就算买二手也不知道什麽时候会再坏 03/19 04:14
8F:推 hydeless: 日本或美国外汇的电脑约莫是原厂报价的六成,你甚至可以 03/19 08:25
9F:→ hydeless: 自己定一点也不难,问题是也没保固(理论上新品即可,心 03/19 08:26
10F:→ hydeless: 脏强没关系),但旧的A咖问题非常多,跟B咖一样,算是MB 03/19 08:27
11F:→ hydeless: 有史以来做过最烂的车之一,供油或是变速箱故障都是很常 03/19 08:29
12F:→ hydeless: 有问题,修起来绝对又是万来万去的,建议放生。 03/19 08:30
13F:→ wen7733: 这不是传说中那个经典的驯鹿测试吗? 03/19 10:12
14F:推 darklight094: 这是台好车,不要轻易就报废啊 03/19 14:28
15F:→ zeta: 说好的宾士妥善率呢 03/19 16:12
16F:推 KGSox: 这台非常值得纪念,就是因为它翻车,才造就MB所有车标配ESP 03/19 16:35
17F:→ KGSox: (咦?) 03/19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