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tree0224 (幸福快樂的每一天願爲主,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問題] 如何降低失竊風險?
時間Wed Mar 16 12:33:42 2016
請問版上各位神人大大,
之前看到新聞高雄有集團倉庫收購滿滿進口車,每台都幾百萬的
我的車雖然平日是停在北部天龍國租的停車位, 但停車場只供停車不負責保管,
假日難免也會開出去玩或回鄉下好幾天,心裏怕怕
請問大家都如何防範失竊呢?有什麼裝備可加裝比較安心有保障呢?
另外,有沒有車子的GPS,真的失竊了能立刻查到被開去哪的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243.2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8102824.A.F4B.html
1F:→ DYE: 有啊 還有能不斷電的 有需要電話卡還能發出位置訊息的03/16 12:39
要去哪裡裝呢?他的名稱是什麼? 謝謝!
※ 編輯: bluetree0224 (223.136.243.20), 03/16/2016 14:15:22
2F:推 THAO168: 停在比你貴的車旁,可以減低被竊率03/16 15:51
3F:→ DYE: 拍賣去找啊 手機遺失都可以找到了 汽車找不到? 還能強迫熄火03/16 16:02
4F:推 Tieylea: 有一種高科技叫GPS/手機訊號遮斷器 竊車集團必備03/16 21:22
5F:→ Tieylea: 不是要打擊你信心 真正在偷名貴車輛的集團 這個是基本配03/16 21:23
6F:推 Tieylea: 如果認為裝了這個然後忽略其他積極的防盜手段 只能說很03/16 21:41
7F:→ Tieylea: 不智03/16 21:42
8F:推 amokk76267: 學與龍共舞的史公子03/16 22:56
9F:推 lordguyboy: 保全險 運氣好可以升等喔^^03/16 23:02
10F:推 stan9529: 保失竊險比較實際...03/17 00:12
11F:推 magi3Q: 買冷門車 03/17 01:56
12F:推 maypcc: 買vovle oooo內建失竊險03/17 07:05
13F:→ zxc10969: 看了一系列文章...買車不適合你吧 太提心吊膽了03/17 09:37
小心駛得萬年船囉~
我不會因為比較小心而不開車,您會?
14F:推 IWF: 一罐鐵樂士,像人家噴野狼一樣,一百塊搞定03/17 12:06
15F:推 Creuset: 外觀再醜還是有零件可拆,買冷門車正解03/17 15:37
※ 編輯: bluetree0224 (42.73.101.231), 03/17/2016 16:55:17
16F:推 aj40416: 不知道現在還適不適用,以前都是停在馬三旁 給你參考一下03/17 17:16
這個好有趣,因為馬三比較好下手嗎?
※ 編輯: bluetree0224 (42.73.101.231), 03/17/2016 17:26:57
17F:推 maypcc: 要選舊款馬三,新款馬三變進口又變貴了,屁孩買不起了 03/19 1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