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tree0224 (幸福快乐的每一天愿爲主,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问题] 如何降低失窃风险?
时间Wed Mar 16 12:33:42 2016
请问版上各位神人大大,
之前看到新闻高雄有集团仓库收购满满进口车,每台都几百万的
我的车虽然平日是停在北部天龙国租的停车位, 但停车场只供停车不负责保管,
假日难免也会开出去玩或回乡下好几天,心里怕怕
请问大家都如何防范失窃呢?有什麽装备可加装比较安心有保障呢?
另外,有没有车子的GPS,真的失窃了能立刻查到被开去哪的吗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6.243.2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8102824.A.F4B.html
1F:→ DYE: 有啊 还有能不断电的 有需要电话卡还能发出位置讯息的03/16 12:39
要去哪里装呢?他的名称是什麽? 谢谢!
※ 编辑: bluetree0224 (223.136.243.20), 03/16/2016 14:15:22
2F:推 THAO168: 停在比你贵的车旁,可以减低被窃率03/16 15:51
3F:→ DYE: 拍卖去找啊 手机遗失都可以找到了 汽车找不到? 还能强迫熄火03/16 16:02
4F:推 Tieylea: 有一种高科技叫GPS/手机讯号遮断器 窃车集团必备03/16 21:22
5F:→ Tieylea: 不是要打击你信心 真正在偷名贵车辆的集团 这个是基本配03/16 21:23
6F:推 Tieylea: 如果认为装了这个然後忽略其他积极的防盗手段 只能说很03/16 21:41
7F:→ Tieylea: 不智03/16 21:42
8F:推 amokk76267: 学与龙共舞的史公子03/16 22:56
9F:推 lordguyboy: 保全险 运气好可以升等喔^^03/16 23:02
10F:推 stan9529: 保失窃险比较实际...03/17 00:12
11F:推 magi3Q: 买冷门车 03/17 01:56
12F:推 maypcc: 买vovle oooo内建失窃险03/17 07:05
13F:→ zxc10969: 看了一系列文章...买车不适合你吧 太提心吊胆了03/17 09:37
小心驶得万年船罗~
我不会因为比较小心而不开车,您会?
14F:推 IWF: 一罐铁乐士,像人家喷野狼一样,一百块搞定03/17 12:06
15F:推 Creuset: 外观再丑还是有零件可拆,买冷门车正解03/17 15:37
※ 编辑: bluetree0224 (42.73.101.231), 03/17/2016 16:55:17
16F:推 aj40416: 不知道现在还适不适用,以前都是停在马三旁 给你参考一下03/17 17:16
这个好有趣,因为马三比较好下手吗?
※ 编辑: bluetree0224 (42.73.101.231), 03/17/2016 17:26:57
17F:推 maypcc: 要选旧款马三,新款马三变进口又变贵了,屁孩买不起了 03/19 1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