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ael1982 (ZW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問題] 2013年式BMW X3 導航問題請教,謝謝!
時間Tue Mar 15 12:48:26 2016
大家好,小弟家有一台2013年式的 BMW X3
當時有購買原廠導航,但到目前為止使用機率很低,也沒再更新
大部分時間都是用手機的Garmin導航(夾冷氣口)
有點想請教有沒有更好的方式處理
自己想到4點,但都還有小問題請教
1. 買Garmin導航機,但在思考藏線的問題
2. 去外面花錢改原廠螢幕,看到都是改Papago, 但papago好用嗎? 好更新嗎?
3. 有聽說再改原廠螢幕,讓手機鏡射過去? 有人聽過X3可改嗎? 有相關資訊嗎?
4. 花錢將原廠導航更新? 現在原廠導航更新後好用嗎? (可以改觸控or手寫iDrive嗎?)
再請各位指教,若有其他建議也請不吝色分享
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104.10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8017309.A.CEA.html
※ 編輯: michael1982 (36.227.104.100), 03/15/2016 12:50:10
1F:推 ysmsy: 我個人是建議手機用習慣的話就用鏡射比較好 03/15 13:12
※ 編輯: michael1982 (36.227.104.100), 03/15/2016 22:37:04
2F:推 clintt: 更新地圖才2000,定位又超快.不知道你在想什麼? 03/17 07:52
3F:推 Has2: 原廠LINS定位很好用啊 03/17 1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