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ael1982 (ZW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问题] 2013年式BMW X3 导航问题请教,谢谢!
时间Tue Mar 15 12:48:26 2016
大家好,小弟家有一台2013年式的 BMW X3
当时有购买原厂导航,但到目前为止使用机率很低,也没再更新
大部分时间都是用手机的Garmin导航(夹冷气口)
有点想请教有没有更好的方式处理
自己想到4点,但都还有小问题请教
1. 买Garmin导航机,但在思考藏线的问题
2. 去外面花钱改原厂萤幕,看到都是改Papago, 但papago好用吗? 好更新吗?
3. 有听说再改原厂萤幕,让手机镜射过去? 有人听过X3可改吗? 有相关资讯吗?
4. 花钱将原厂导航更新? 现在原厂导航更新後好用吗? (可以改触控or手写iDrive吗?)
再请各位指教,若有其他建议也请不吝色分享
谢谢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7.104.10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8017309.A.CEA.html
※ 编辑: michael1982 (36.227.104.100), 03/15/2016 12:50:10
1F:推 ysmsy: 我个人是建议手机用习惯的话就用镜射比较好 03/15 13:12
※ 编辑: michael1982 (36.227.104.100), 03/15/2016 22:37:04
2F:推 clintt: 更新地图才2000,定位又超快.不知道你在想什麽? 03/17 07:52
3F:推 Has2: 原厂LINS定位很好用啊 03/17 1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