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renwang (Darren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[問題] 第一台車 130左右新中古的選擇?
時間Sun Feb 21 14:29:08 2016
剛剛po車版一堆人再亂噓,希望歐車版大大可以推薦一下 感想
本魯剛滿18 考到駕照後家人說要買一台車給我上下課
他們說希望車要
1.車一定要夠安全
2.最好是中小型SUV,假日可以當買菜車,空間大
3.新中古最好,因為買新車折價超大,根本浪費無意義的錢
4.進口國產不拘,不過家人偏向買進口車
請問綜合以上幾點大家會怎麼選擇呢?預算最高不能超過130左右
他們是說BMW原廠新中古X1滿適合,價格大概都是120-130這樣
剛剛看到Audi Q3 1.4好像也不錯,不知道X1和Q3哪一台比較好呢?
希望大家給一些意見,感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83.22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6036151.A.1C2.html
1F:推 light55510: volvo v4002/21 14:32
2F:推 szachary1020: E92 M302/21 15:10
3F:→ JoshYeh: 車況好的E92M3,130找不太到吧02/21 15:52
4F:推 wumo: Countryman02/21 15:59
5F:推 ocean921: X1 一票,建議先去看實車及試乘02/21 16:38
6F:推 mobetae75821: 家人出錢就X1加減開吧 忍一忍搞不好明年就又換新車02/21 16:56
7F:→ mobetae75821: 了02/21 16:56
8F:推 Mulsanne: C25002/21 16:58
9F:推 markeros: V40 不錯,要品牌選X102/21 17:15
10F:→ morrishh: 老款的X1屁股超醜02/21 17:20
11F:→ pppcc: 1.4可能會不夠力哦XD,不過年輕人開oooo感覺比較適合02/21 17:57
12F:→ vaoze: GLA一票02/21 18:05
13F:→ ketsukuo: 亂推一通 先找輛只賣130的e92 m3來看看02/21 18:06
14F:推 flac: v40應該是掀背車吧?02/21 18:07
15F:推 jaguarccu: v40 cc02/21 18:14
16F:推 shock0223: A302/21 19:07
17F:推 avaricious: 新手容易碰碰車,買安全的02/21 19:46
18F:→ dslite: 叫老爸換新車 S-class給你02/21 20:26
19F:推 jfw616: 130可以買雙b新車02/21 20:54
130新車買不到X1這個級距的吧?
20F:推 BillHuang: 買S-class 我表妹碰兩次了 02/21 21:26
21F:推 hljjun: 130再貼一點錢說不定可以買到中古Lexus NX BMW會讓你未來02/21 21:29
22F:→ hljjun: 三不五時就要常常去修車廠跟技師培養感情 02/21 21:30
23F:→ hljjun: Audi的話我不清楚 02/21 21:31
24F:推 s605171995: NX不錯 外型適合年輕人… 02/21 21:40
25F:推 magi3Q: Lexus CT200h新車 02/21 21:43
26F:推 orzzz: Lexus +1 , 新手別碰中古雙B, 否則包你後悔 02/21 21:45
27F:→ hljjun: 痾...NX車齡快2年的車價好像比130還高上不少... @@ 02/21 23:03
28F:推 s80454: 聽我的啦 叫你爸多出ㄧ點上Macan x1根本拉基 02/21 23:14
保時捷真的太高調了,而且爆預算不少
29F:推 laback: 掃把佬的森林人差不多在範圍內 02/21 23:37
速霸陸好像也不錯,不過保養後勤好像是沒有BMW好?
30F:推 ws643908: 130買的到雙B新車?哪一台呀@@ 02/22 00:30
31F:推 iansimpson: 我朋友買ct折完137 fsport 02/22 01:35
32F:推 yisfriend: 舊款X1超難開... 02/22 02:57
33F:推 m0535: 舊款後驅理論上應該比前驅好吧? 02/22 08:39
34F:推 Aquatics: X1. 18歲年輕人當然要開BMW. 別買什麼L. 02/22 11:05
35F:→ Aquatics: 年輕人時間多, 要享受開車玩車修車的樂趣. 02/22 11:07
好像大家都推X1 大改款的X1真的很好看,等半年後看有沒有試乘展示車可以撿便宜
是說 在車版一堆無腦亂噓XD 連po保養工單也可以噓
真的太好笑了,車版素質可見一斑 哈哈哈
※ 編輯: darrenwang (175.96.156.0), 02/22/2016 12:16:18
36F:推 kikstokyo: 認真推 末期E60 525i or 530i 雖然非SUV但空間不小夠 02/22 12:20
37F:→ kikstokyo: 載東西 02/22 12:20
38F:推 s80454: 重點是 x1空間根本不大阿,你選x1幹嘛 02/22 12:33
39F:推 s80454: Macan你爸不肯的話就486的xv 跟wrx 02/22 12:35
40F:→ s80454: Bmw買了包準後悔拉 聽我的就對了 02/22 12:36
41F:推 hydeless: 認真推E60 Touring啦,你沒有要上山下海買SUV幹麻? 02/22 12:38
想要開SUV上山下海也是目的之一啦
42F:推 sanshin: X1假日血拼也夠了吧 02/22 12:42
43F:推 KGSox: E61的確比同期的S211好看 不過私心推薦E34 touring XD02/22 13:17
44F:推 s80454: E90 m3大概180 自己出50就有了 02/22 13:23
45F:推 lebronting: X1 低階款 前幾天去問說現金折4萬 168左右 雖然我覺得02/22 15:52
感謝提供資訊 新車折舊大,應該是不會考慮
46F:→ lebronting: 是業務不想賣我 但離130好像也有不小價差 小SUV的話 G 02/22 15:52
47F:→ lebronting: LA 15/16應該加個十幾就有機會買到了... 02/22 15:52
48F:→ lebronting: 沒看到原po要新中古,X1跟Q3都去試試吧,看那台比較 02/22 15:56
Q3 1.4也會考慮,不過SUV才1.4會不會沒力呀?
49F:→ lebronting: 中意囉 02/22 15:56
50F:推 andyiron: 就等個半年或一年就有很多試乘車或展示車可以撿了 02/22 16:28
我也是這麼打算,大改款X1好像是去年8月上市
今年6、7月應該就有便宜試乘展示車了
※ 編輯: darrenwang (101.8.119.232), 02/22/2016 16:46:21
51F:→ ytls: MB B-class/BMW 2AT 02/22 16:55
52F:推 peterchenyw: 建議買雙B 當同學有載貨需求時 才比較好拒絕 02/23 15:14
53F:推 hydeless: 不麻煩幫同學載東載西也不錯啊,以前我的306 S16都馬當 02/23 15:26
54F:→ hydeless: 貨車使用XD 02/23 15:26
55F:→ ttmaniac: X1不錯,新舊款其實都不錯 02/23 19:23
56F:→ zeta: 有趣的是X1改款後變傳統SUV比例,GLA車高比例反而像舊X1 02/23 20:21
57F:→ zeta: 一代X1車高比Wish還低, 其實比較像高底盤旅行車 02/23 20:27
58F:→ zeta: 而GLA比一代X1更低,還不到1.5米 02/23 20:29
59F:推 starfox33: Infiniti EX35 EX37 中古,但是難找 02/24 01:02
60F:推 locer: 舊X1車主推 02/24 12:41
61F:推 MGarza: BMW X1、3都開過,質感普通 02/27 09:58
62F:推 andymanX: Q50 02/28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