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renwang (Darren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问题] 第一台车 130左右新中古的选择?
时间Sun Feb 21 14:29:08 2016
刚刚po车版一堆人再乱嘘,希望欧车版大大可以推荐一下 感想
本鲁刚满18 考到驾照後家人说要买一台车给我上下课
他们说希望车要
1.车一定要够安全
2.最好是中小型SUV,假日可以当买菜车,空间大
3.新中古最好,因为买新车折价超大,根本浪费无意义的钱
4.进口国产不拘,不过家人偏向买进口车
请问综合以上几点大家会怎麽选择呢?预算最高不能超过130左右
他们是说BMW原厂新中古X1满适合,价格大概都是120-130这样
刚刚看到Audi Q3 1.4好像也不错,不知道X1和Q3哪一台比较好呢?
希望大家给一些意见,感谢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4.83.22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6036151.A.1C2.html
1F:推 light55510: volvo v4002/21 14:32
2F:推 szachary1020: E92 M302/21 15:10
3F:→ JoshYeh: 车况好的E92M3,130找不太到吧02/21 15:52
4F:推 wumo: Countryman02/21 15:59
5F:推 ocean921: X1 一票,建议先去看实车及试乘02/21 16:38
6F:推 mobetae75821: 家人出钱就X1加减开吧 忍一忍搞不好明年就又换新车02/21 16:56
7F:→ mobetae75821: 了02/21 16:56
8F:推 Mulsanne: C25002/21 16:58
9F:推 markeros: V40 不错,要品牌选X102/21 17:15
10F:→ morrishh: 老款的X1屁股超丑02/21 17:20
11F:→ pppcc: 1.4可能会不够力哦XD,不过年轻人开oooo感觉比较适合02/21 17:57
12F:→ vaoze: GLA一票02/21 18:05
13F:→ ketsukuo: 乱推一通 先找辆只卖130的e92 m3来看看02/21 18:06
14F:推 flac: v40应该是掀背车吧?02/21 18:07
15F:推 jaguarccu: v40 cc02/21 18:14
16F:推 shock0223: A302/21 19:07
17F:推 avaricious: 新手容易碰碰车,买安全的02/21 19:46
18F:→ dslite: 叫老爸换新车 S-class给你02/21 20:26
19F:推 jfw616: 130可以买双b新车02/21 20:54
130新车买不到X1这个级距的吧?
20F:推 BillHuang: 买S-class 我表妹碰两次了 02/21 21:26
21F:推 hljjun: 130再贴一点钱说不定可以买到中古Lexus NX BMW会让你未来02/21 21:29
22F:→ hljjun: 三不五时就要常常去修车厂跟技师培养感情 02/21 21:30
23F:→ hljjun: Audi的话我不清楚 02/21 21:31
24F:推 s605171995: NX不错 外型适合年轻人… 02/21 21:40
25F:推 magi3Q: Lexus CT200h新车 02/21 21:43
26F:推 orzzz: Lexus +1 , 新手别碰中古双B, 否则包你後悔 02/21 21:45
27F:→ hljjun: 痾...NX车龄快2年的车价好像比130还高上不少... @@ 02/21 23:03
28F:推 s80454: 听我的啦 叫你爸多出ㄧ点上Macan x1根本拉基 02/21 23:14
保时捷真的太高调了,而且爆预算不少
29F:推 laback: 扫把佬的森林人差不多在范围内 02/21 23:37
速霸陆好像也不错,不过保养後勤好像是没有BMW好?
30F:推 ws643908: 130买的到双B新车?哪一台呀@@ 02/22 00:30
31F:推 iansimpson: 我朋友买ct折完137 fsport 02/22 01:35
32F:推 yisfriend: 旧款X1超难开... 02/22 02:57
33F:推 m0535: 旧款後驱理论上应该比前驱好吧? 02/22 08:39
34F:推 Aquatics: X1. 18岁年轻人当然要开BMW. 别买什麽L. 02/22 11:05
35F:→ Aquatics: 年轻人时间多, 要享受开车玩车修车的乐趣. 02/22 11:07
好像大家都推X1 大改款的X1真的很好看,等半年後看有没有试乘展示车可以捡便宜
是说 在车版一堆无脑乱嘘XD 连po保养工单也可以嘘
真的太好笑了,车版素质可见一斑 哈哈哈
※ 编辑: darrenwang (175.96.156.0), 02/22/2016 12:16:18
36F:推 kikstokyo: 认真推 末期E60 525i or 530i 虽然非SUV但空间不小够 02/22 12:20
37F:→ kikstokyo: 载东西 02/22 12:20
38F:推 s80454: 重点是 x1空间根本不大阿,你选x1干嘛 02/22 12:33
39F:推 s80454: Macan你爸不肯的话就486的xv 跟wrx 02/22 12:35
40F:→ s80454: Bmw买了包准後悔拉 听我的就对了 02/22 12:36
41F:推 hydeless: 认真推E60 Touring啦,你没有要上山下海买SUV干麻? 02/22 12:38
想要开SUV上山下海也是目的之一啦
42F:推 sanshin: X1假日血拼也够了吧 02/22 12:42
43F:推 KGSox: E61的确比同期的S211好看 不过私心推荐E34 touring XD02/22 13:17
44F:推 s80454: E90 m3大概180 自己出50就有了 02/22 13:23
45F:推 lebronting: X1 低阶款 前几天去问说现金折4万 168左右 虽然我觉得02/22 15:52
感谢提供资讯 新车折旧大,应该是不会考虑
46F:→ lebronting: 是业务不想卖我 但离130好像也有不小价差 小SUV的话 G 02/22 15:52
47F:→ lebronting: LA 15/16应该加个十几就有机会买到了... 02/22 15:52
48F:→ lebronting: 没看到原po要新中古,X1跟Q3都去试试吧,看那台比较 02/22 15:56
Q3 1.4也会考虑,不过SUV才1.4会不会没力呀?
49F:→ lebronting: 中意罗 02/22 15:56
50F:推 andyiron: 就等个半年或一年就有很多试乘车或展示车可以捡了 02/22 16:28
我也是这麽打算,大改款X1好像是去年8月上市
今年6、7月应该就有便宜试乘展示车了
※ 编辑: darrenwang (101.8.119.232), 02/22/2016 16:46:21
51F:→ ytls: MB B-class/BMW 2AT 02/22 16:55
52F:推 peterchenyw: 建议买双B 当同学有载货需求时 才比较好拒绝 02/23 15:14
53F:推 hydeless: 不麻烦帮同学载东载西也不错啊,以前我的306 S16都马当 02/23 15:26
54F:→ hydeless: 货车使用XD 02/23 15:26
55F:→ ttmaniac: X1不错,新旧款其实都不错 02/23 19:23
56F:→ zeta: 有趣的是X1改款後变传统SUV比例,GLA车高比例反而像旧X1 02/23 20:21
57F:→ zeta: 一代X1车高比Wish还低, 其实比较像高底盘旅行车 02/23 20:27
58F:→ zeta: 而GLA比一代X1更低,还不到1.5米 02/23 20:29
59F:推 starfox33: Infiniti EX35 EX37 中古,但是难找 02/24 01:02
60F:推 locer: 旧X1车主推 02/24 12:41
61F:推 MGarza: BMW X1、3都开过,质感普通 02/27 09:58
62F:推 andymanX: Q50 02/28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