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erberus4523 (Cyril)
看板EuropeanCar
標題Re: [閒聊] Porsche的業務&賞車有感.......
時間Mon Feb 15 23:04:54 2016
P家好像常態了...雖然我沒去裡面買過凱彥
看pana感覺是還OK,不過業務是有人介紹的就是
而且法拉拉和B利都有試駕阿XD
以前聽家父說,非常久以前當時全台灣只有一間進口商
叫做"國產汽車"
當時他去看一台加長凱迪拉克6970cc,這台的車頭標誌後來斷掉,重大概就有600公克
走進展示中心根本沒有業務要理他,後來有個新人就很熱心的帶他看
當時全台灣只有引進兩台的頂級凱迪拉克,定價兩百萬,現場直接預定
事後聽那個業務說還被老鳥取笑,等到帶合約來簽還有拿訂金的時候
大家才很驚訝是真的
那個業務聽說後來業績蠻好的
雖然當時通用汽車全世界賣最好的就是台灣
結果國產居然還倒了...沒有永久的企業阿
除此之外,還有一次父子倆人穿polo衫看B利,業務居然不給看XD
蒙地拿和一些二手車商態度都好上這些大企業很多
雖然其實多多少少業務都會因為業績有點勢利眼,客人也心裡有數
不過態度還是很重要的就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2.114.2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5548696.A.7DF.html
1F:推 ckporsche: 台北永三不太可能不給看,一堆小朋友進去拍照都不會擋 02/15 23:09
2F:→ ckporsche: 了,除非你要去樓上。反而港墘蒙地拿賣車的態度比較不 02/15 23:09
3F:→ ckporsche: 一樣。 02/15 23:09
4F:→ urocissa: 永三在高級車裡態度算好的了 02/16 00:01
是想坐進去感覺,業務不開門XD 當時我們看起來就像觀光客阿
5F:推 callmelanpo: 永三服務很好 02/16 07:27
6F:推 stevely: 永三 服務不是出了名的好嗎? 都可以讓人進去拍車了 02/16 07:38
7F:→ sboy1111: 看跟誰買,麥啦啦也可以駕,那業務說那麼死XD 02/16 09:46
8F:→ pppcc: 跟有錢人朋友去看牛馬,業務有主動問要不要排試駕XD 02/16 10:28
牛的業務之前和一個聊天好像是台大很罕見的科系,有點忘記了
9F:推 ElDuque: 永三、盛惟都不會不給看 02/16 14:27
10F:推 s80454: 去看b利...你爸有缺乾兒子嗎 02/16 17:02
※ 編輯: cerberus4523 (175.182.114.26), 02/16/2016 17:32:00
11F:→ cpan2: 圖書館系嗎 02/16 17:49
12F:→ urocissa: 永三總經理人很好也低調,平時是開march... 02/16 20:44
13F:→ urocissa: 公司一堆車可玩不用花錢也是挺爽的XD 02/16 20:45
14F:→ sesfan: 其實激將法對有錢客戶很有用... 02/16 22:23
15F:→ calvin829: U大少來 那是對自卑一點的才有用 02/16 23:40
16F:→ calvin829: 看錯是s大 噓我自己 02/16 23:40
17F:→ zeta: 樓上累了嗎?XD 02/16 23:47
18F:推 abtgt: 永三總經理有P1 之前車展那台是他的 02/17 00:36
19F:推 clark3530: 永三......F40 02/17 10:16
20F:推 vauent: 上次幫老闆去台中看pana,業務只給我型錄連杯咖啡也沒給 02/27 00:44
21F:推 Darknies: 麥拉倫都可以試駕了...怎麼會不行... 03/06 23:08
22F:→ pippen2002: 麥拉倫都可以試駕了.?? real? 2016? 07/06 1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