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erberus4523 (Cyril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Re: [闲聊] Porsche的业务&赏车有感.......
时间Mon Feb 15 23:04:54 2016
P家好像常态了...虽然我没去里面买过凯彦
看pana感觉是还OK,不过业务是有人介绍的就是
而且法拉拉和B利都有试驾阿XD
以前听家父说,非常久以前当时全台湾只有一间进口商
叫做"国产汽车"
当时他去看一台加长凯迪拉克6970cc,这台的车头标志後来断掉,重大概就有600公克
走进展示中心根本没有业务要理他,後来有个新人就很热心的带他看
当时全台湾只有引进两台的顶级凯迪拉克,定价两百万,现场直接预定
事後听那个业务说还被老鸟取笑,等到带合约来签还有拿订金的时候
大家才很惊讶是真的
那个业务听说後来业绩蛮好的
虽然当时通用汽车全世界卖最好的就是台湾
结果国产居然还倒了...没有永久的企业阿
除此之外,还有一次父子俩人穿polo衫看B利,业务居然不给看XD
蒙地拿和一些二手车商态度都好上这些大企业很多
虽然其实多多少少业务都会因为业绩有点势利眼,客人也心里有数
不过态度还是很重要的就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75.182.114.2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5548696.A.7DF.html
1F:推 ckporsche: 台北永三不太可能不给看,一堆小朋友进去拍照都不会挡 02/15 23:09
2F:→ ckporsche: 了,除非你要去楼上。反而港墘蒙地拿卖车的态度比较不 02/15 23:09
3F:→ ckporsche: 一样。 02/15 23:09
4F:→ urocissa: 永三在高级车里态度算好的了 02/16 00:01
是想坐进去感觉,业务不开门XD 当时我们看起来就像观光客阿
5F:推 callmelanpo: 永三服务很好 02/16 07:27
6F:推 stevely: 永三 服务不是出了名的好吗? 都可以让人进去拍车了 02/16 07:38
7F:→ sboy1111: 看跟谁买,麦啦啦也可以驾,那业务说那麽死XD 02/16 09:46
8F:→ pppcc: 跟有钱人朋友去看牛马,业务有主动问要不要排试驾XD 02/16 10:28
牛的业务之前和一个聊天好像是台大很罕见的科系,有点忘记了
9F:推 ElDuque: 永三、盛惟都不会不给看 02/16 14:27
10F:推 s80454: 去看b利...你爸有缺乾儿子吗 02/16 17:02
※ 编辑: cerberus4523 (175.182.114.26), 02/16/2016 17:32:00
11F:→ cpan2: 图书馆系吗 02/16 17:49
12F:→ urocissa: 永三总经理人很好也低调,平时是开march... 02/16 20:44
13F:→ urocissa: 公司一堆车可玩不用花钱也是挺爽的XD 02/16 20:45
14F:→ sesfan: 其实激将法对有钱客户很有用... 02/16 22:23
15F:→ calvin829: U大少来 那是对自卑一点的才有用 02/16 23:40
16F:→ calvin829: 看错是s大 嘘我自己 02/16 23:40
17F:→ zeta: 楼上累了吗?XD 02/16 23:47
18F:推 abtgt: 永三总经理有P1 之前车展那台是他的 02/17 00:36
19F:推 clark3530: 永三......F40 02/17 10:16
20F:推 vauent: 上次帮老板去台中看pana,业务只给我型录连杯咖啡也没给 02/27 00:44
21F:推 Darknies: 麦拉伦都可以试驾了...怎麽会不行... 03/06 23:08
22F:→ pippen2002: 麦拉伦都可以试驾了.?? real? 2016? 07/06 1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