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幫強者我朋友代問 小魯只開得起柴蟒而已... 魯友準備領完年終後要把他的老仙草換掉了 因為一直有著雙逼夢 無奈年薪只有60出頭 所以買不起新車 他又很哈F10 看到二手車價位還在他能負擔的範圍內 有看到一台2010 F10 523i 里程八萬 他還蠻喜歡的 不知道這台車如果車主正常保養 但沒特別整理過 想開5~10年 可能會開超過20萬公里的話 有沒有哪些大條的需要注意? 比較起來的話 會比柴蟒還難養嗎? (我柴蟒16萬公里而已 已換過PS變速箱 壓縮機離合器X2 發電機總成X2 渦輪...) 不知道F10有沒有機會比我還戰績顯赫... 另台中有推薦的外廠嗎 感謝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40.139.20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2685495.A.2F3.html
1F:推 iamok329: 原廠更換冷氣濾芯5xxx不含清潔,耗材都如此了何況維修要 01/13 19:54
2F:→ iamok329: 換的零件....八萬差不多要換變速箱油了.....會讓你印象 01/13 19:54
3F:→ iamok329: 深刻 01/13 19:54
(筆記) 如果都外廠弄應該就會比較...便宜吧......?   ※ 編輯: LT134P (123.240.139.201), 01/13/2016 19:56:34
4F:→ iamok329: 年薪60養這台需要很有愛.... 01/13 19:57
5F:推 hydeless: 不是要很有愛,是很有可能養不起 01/13 20:11
感謝建議 我會叫他上來看推文的~
6F:推 zxc10969: 只要有能力常備個15萬,應該都沒問題 01/13 20:24
聽起來還好 不過會不會噴了這15萬 在累積下個15萬前就又噴掉了呢...
7F:→ nerv072: F10 水箱妥善率如何?12的528 直六哪批 好像頗多災情 01/13 21:08
※ 編輯: LT134P (123.240.139.201), 01/13/2016 21:16:41
8F:→ DYE: 所謂的開得起 就是不用"存錢"就能買車或是養車 01/13 22:42
9F:→ zzahoward: 其實是要看可支配所得吧,吃家裏用家裏沒其它開銷ok的 01/13 22:45
10F:推 terry66: 不要鬧了啦 開台車怕沒錢修表示你開不起阿 01/13 23:03
11F:→ dslite: 會怕就表示沒資格買 01/14 00:03
12F:推 hljjun: F10水箱問題若要解決的話需要花多少錢? 感恩~ 01/14 01:41
13F:→ hljjun: 小魯弟我下台車考慮從E39換成F10的528或535來玩玩 01/14 01:42
14F:推 nerv072: F10初期批號 爬了一下文 水箱問題蠻多的 12年528後改 01/14 01:50
15F:→ nerv072: 直四要直六只有530以上= = 01/14 01:50
16F:→ HALAMA: 我是車主 主要只有水箱 一年一顆 其他都還好 01/14 19:41
17F:→ HALAMA: 變速箱油沒有八萬換這種事 原廠根本沒有建議更換的必要 01/14 19:42
18F:→ HALAMA: 年薪60 不要撞到都還好 F10外觀件都很貴 手把素材一個一萬 01/14 19:43
19F:推 NetsCarter: 養當然養得起 遇到大條的你就吃力了 01/14 19:48
20F:→ HALAMA: 我最大一條就是壓縮機 原廠一顆報價10萬 但是我當然私下弄 01/14 19:48
21F:推 rolleiman: 2007 E90,最近為了修水箱,噴了七萬。 01/14 21:52
22F:推 iamok329: 變速箱油汎德有'建議'八萬公里要更換,當然ZF表示終身免 01/14 23:15
23F:→ iamok329: 換車主相不相信又是另外一回事,只是不少車友都已更換且 01/14 23:15
24F:→ iamok329: '自我'感覺良好 01/14 23:15
25F:→ iamok329: 請問H大壓縮機我愛廠處理多少出的來? 01/14 23:19
26F:→ iamok329: 更正是'外廠' 01/14 23:20
27F:推 nerv072: E90也有水箱問題!? 看來下台車BM要慎重考慮了…… 01/14 23:29
28F:推 laback: iamok大問H大花多少這就不對了...H大是汽車零件商XD 01/15 13:54
29F:→ HALAMA: 我不用外廠貨喔 我只用正原廠件^^ 01/15 15:04
30F:推 iamok329: 其實我的意思也是外廠換原廠貨 沒說清楚 01/15 19:5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