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T134P (Azan)
看板EuropeanCar
标题[问题] 六年八万公里的F10 523i 後续维修?
时间Wed Jan 13 19:44:50 2016
帮强者我朋友代问 小鲁只开得起柴蟒而已...
鲁友准备领完年终後要把他的老仙草换掉了
因为一直有着双逼梦 无奈年薪只有60出头 所以买不起新车
他又很哈F10 看到二手车价位还在他能负担的范围内
有看到一台2010 F10 523i 里程八万 他还蛮喜欢的
不知道这台车如果车主正常保养 但没特别整理过
想开5~10年 可能会开超过20万公里的话 有没有哪些大条的需要注意?
比较起来的话 会比柴蟒还难养吗?
(我柴蟒16万公里而已 已换过PS变速箱 压缩机离合器X2 发电机总成X2 涡轮...)
不知道F10有没有机会比我还战绩显赫...
另台中有推荐的外厂吗 感谢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240.139.20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2685495.A.2F3.html
1F:推 iamok329: 原厂更换冷气滤芯5xxx不含清洁,耗材都如此了何况维修要 01/13 19:54
2F:→ iamok329: 换的零件....八万差不多要换变速箱油了.....会让你印象 01/13 19:54
3F:→ iamok329: 深刻 01/13 19:54
(笔记) 如果都外厂弄应该就会比较...便宜吧......?
※ 编辑: LT134P (123.240.139.201), 01/13/2016 19:56:34
4F:→ iamok329: 年薪60养这台需要很有爱.... 01/13 19:57
5F:推 hydeless: 不是要很有爱,是很有可能养不起 01/13 20:11
感谢建议 我会叫他上来看推文的~
6F:推 zxc10969: 只要有能力常备个15万,应该都没问题 01/13 20:24
听起来还好 不过会不会喷了这15万 在累积下个15万前就又喷掉了呢...
7F:→ nerv072: F10 水箱妥善率如何?12的528 直六哪批 好像颇多灾情 01/13 21:08
※ 编辑: LT134P (123.240.139.201), 01/13/2016 21:16:41
8F:→ DYE: 所谓的开得起 就是不用"存钱"就能买车或是养车 01/13 22:42
9F:→ zzahoward: 其实是要看可支配所得吧,吃家里用家里没其它开销ok的 01/13 22:45
10F:推 terry66: 不要闹了啦 开台车怕没钱修表示你开不起阿 01/13 23:03
11F:→ dslite: 会怕就表示没资格买 01/14 00:03
12F:推 hljjun: F10水箱问题若要解决的话需要花多少钱? 感恩~ 01/14 01:41
13F:→ hljjun: 小鲁弟我下台车考虑从E39换成F10的528或535来玩玩 01/14 01:42
14F:推 nerv072: F10初期批号 爬了一下文 水箱问题蛮多的 12年528後改 01/14 01:50
15F:→ nerv072: 直四要直六只有530以上= = 01/14 01:50
16F:→ HALAMA: 我是车主 主要只有水箱 一年一颗 其他都还好 01/14 19:41
17F:→ HALAMA: 变速箱油没有八万换这种事 原厂根本没有建议更换的必要 01/14 19:42
18F:→ HALAMA: 年薪60 不要撞到都还好 F10外观件都很贵 手把素材一个一万 01/14 19:43
19F:推 NetsCarter: 养当然养得起 遇到大条的你就吃力了 01/14 19:48
20F:→ HALAMA: 我最大一条就是压缩机 原厂一颗报价10万 但是我当然私下弄 01/14 19:48
21F:推 rolleiman: 2007 E90,最近为了修水箱,喷了七万。 01/14 21:52
22F:推 iamok329: 变速箱油泛德有'建议'八万公里要更换,当然ZF表示终身免 01/14 23:15
23F:→ iamok329: 换车主相不相信又是另外一回事,只是不少车友都已更换且 01/14 23:15
24F:→ iamok329: '自我'感觉良好 01/14 23:15
25F:→ iamok329: 请问H大压缩机我爱厂处理多少出的来? 01/14 23:19
26F:→ iamok329: 更正是'外厂' 01/14 23:20
27F:推 nerv072: E90也有水箱问题!? 看来下台车BM要慎重考虑了…… 01/14 23:29
28F:推 laback: iamok大问H大花多少这就不对了...H大是汽车零件商XD 01/15 13:54
29F:→ HALAMA: 我不用外厂货喔 我只用正原厂件^^ 01/15 15:04
30F:推 iamok329: 其实我的意思也是外厂换原厂货 没说清楚 01/15 1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