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eanCar 板


LINE

帮强者我朋友代问 小鲁只开得起柴蟒而已... 鲁友准备领完年终後要把他的老仙草换掉了 因为一直有着双逼梦 无奈年薪只有60出头 所以买不起新车 他又很哈F10 看到二手车价位还在他能负担的范围内 有看到一台2010 F10 523i 里程八万 他还蛮喜欢的 不知道这台车如果车主正常保养 但没特别整理过 想开5~10年 可能会开超过20万公里的话 有没有哪些大条的需要注意? 比较起来的话 会比柴蟒还难养吗? (我柴蟒16万公里而已 已换过PS变速箱 压缩机离合器X2 发电机总成X2 涡轮...) 不知道F10有没有机会比我还战绩显赫... 另台中有推荐的外厂吗 感谢...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240.139.20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uropeanCar/M.1452685495.A.2F3.html
1F:推 iamok329: 原厂更换冷气滤芯5xxx不含清洁,耗材都如此了何况维修要 01/13 19:54
2F:→ iamok329: 换的零件....八万差不多要换变速箱油了.....会让你印象 01/13 19:54
3F:→ iamok329: 深刻 01/13 19:54
(笔记) 如果都外厂弄应该就会比较...便宜吧......?   ※ 编辑: LT134P (123.240.139.201), 01/13/2016 19:56:34
4F:→ iamok329: 年薪60养这台需要很有爱.... 01/13 19:57
5F:推 hydeless: 不是要很有爱,是很有可能养不起 01/13 20:11
感谢建议 我会叫他上来看推文的~
6F:推 zxc10969: 只要有能力常备个15万,应该都没问题 01/13 20:24
听起来还好 不过会不会喷了这15万 在累积下个15万前就又喷掉了呢...
7F:→ nerv072: F10 水箱妥善率如何?12的528 直六哪批 好像颇多灾情 01/13 21:08
※ 编辑: LT134P (123.240.139.201), 01/13/2016 21:16:41
8F:→ DYE: 所谓的开得起 就是不用"存钱"就能买车或是养车 01/13 22:42
9F:→ zzahoward: 其实是要看可支配所得吧,吃家里用家里没其它开销ok的 01/13 22:45
10F:推 terry66: 不要闹了啦 开台车怕没钱修表示你开不起阿 01/13 23:03
11F:→ dslite: 会怕就表示没资格买 01/14 00:03
12F:推 hljjun: F10水箱问题若要解决的话需要花多少钱? 感恩~ 01/14 01:41
13F:→ hljjun: 小鲁弟我下台车考虑从E39换成F10的528或535来玩玩 01/14 01:42
14F:推 nerv072: F10初期批号 爬了一下文 水箱问题蛮多的 12年528後改 01/14 01:50
15F:→ nerv072: 直四要直六只有530以上= = 01/14 01:50
16F:→ HALAMA: 我是车主 主要只有水箱 一年一颗 其他都还好 01/14 19:41
17F:→ HALAMA: 变速箱油没有八万换这种事 原厂根本没有建议更换的必要 01/14 19:42
18F:→ HALAMA: 年薪60 不要撞到都还好 F10外观件都很贵 手把素材一个一万 01/14 19:43
19F:推 NetsCarter: 养当然养得起 遇到大条的你就吃力了 01/14 19:48
20F:→ HALAMA: 我最大一条就是压缩机 原厂一颗报价10万 但是我当然私下弄 01/14 19:48
21F:推 rolleiman: 2007 E90,最近为了修水箱,喷了七万。 01/14 21:52
22F:推 iamok329: 变速箱油泛德有'建议'八万公里要更换,当然ZF表示终身免 01/14 23:15
23F:→ iamok329: 换车主相不相信又是另外一回事,只是不少车友都已更换且 01/14 23:15
24F:→ iamok329: '自我'感觉良好 01/14 23:15
25F:→ iamok329: 请问H大压缩机我爱厂处理多少出的来? 01/14 23:19
26F:→ iamok329: 更正是'外厂' 01/14 23:20
27F:推 nerv072: E90也有水箱问题!? 看来下台车BM要慎重考虑了…… 01/14 23:29
28F:推 laback: iamok大问H大花多少这就不对了...H大是汽车零件商XD 01/15 13:54
29F:→ HALAMA: 我不用外厂货喔 我只用正原厂件^^ 01/15 15:04
30F:推 iamok329: 其实我的意思也是外厂换原厂货 没说清楚 01/15 19:5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