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v1181023 (yechen)
看板Eng-Class
標題[請益] 解析英文有點太簡單了 再來要看什麼?
時間Wed May 13 14:49:05 2020
目前常春藤解析英文的課文,直接聽朗讀檔不聽講解,每篇大概3-4個字沒聽出來而已,
都能完整理解文意了,如果用看的更是沒問題
請問解析英文上去之後的難度,該挑什麼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03.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ng-Class/M.1589352547.A.FA0.html
1F:→ dunchee: 台灣市面上的廣播雜誌就那幾家,你自己一家家試聽。或是 05/13 19:22
2F:→ dunchee: 聽audio books,Amazon這類網站有提供試聽,你自己找個你 05/13 19:22
3F:→ dunchee: 想要的題材聽看看 05/13 19:22
4F:推 cp109: 聽podcast 05/13 19:44
6F:推 alihue: voicetube 上找更難的題材 05/14 21:12
7F:推 ts00328685: advanced studio classroom 05/15 20:03
8F:推 sun3747: all ear english 試試看 05/20 1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