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1197 (鏡花水月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深鎖在我記憶裡的遊戲
時間Sun Aug 31 02:37:19 2008
這遊戲是大型機台的
大概在我幼稚園的時候看到的吧(我74年次)
因為記憶中對這款遊戲只有一點點點..........
就請各位神人見諒.......
遊戲背景 好像是在一棟大樓
每個人物都很像是樂高玩具裡的人偶
可以上下樓
自己操縱的人物 好像是有戴帽子 穿西裝的
1P好像是藍色 2P好像是紅色
路上會遇到敵人
可以拿大樓裡面的東西做隱藏
比方說盆栽 或著是貼著牆壁 或著躲在物品後面
好像有一場景有繩子的樣子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了....就這些了....
這真的是我對這遊戲的全部的記憶了....
拜託神人...拜託拜託....
--
-(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oalakoala )-
/ 還吃! 你腦袋裝粥喔?(台)
鏘! / \
○∠____________ ○ -----
╭╲╯ ╭ ﹨> -----
|\ φaa1197 √∟ ---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34.200
1F:推 EDGE:龍鳳神偷\Bonanza Bros? youtube.com/watch?v=X-QgBMkkdFQ 08/31 08:49
2F:推 pjoker:龍鳳神偷?? Z 20 3 3 3 這個角色嗎~ MD版比大台好玩 08/31 08:51
3F:→ aa1197:沒錯!!!就是這個!! 好厲害 這樣就知道!!@@ 08/31 15:49
4F:→ aa1197:什麼是MD版??? 08/31 15:49
5F:推 OPWaug:你好歹也自己作個功課吧連MD是啥都可以問… 08/31 16:00
6F:推 UntiedDragon:Mega Driver俗稱SEGA的黑色主機 09/01 00:13
7F:推 EDGE:MD = SEGA Mega Driver,台灣稱之’世嘉五代’黑色主機。 09/01 02:17
8F:推 jeff0811:其實能從5、6歲的記憶中翻找出這個遊戲,我覺得還滿珍貴 09/01 02:29
9F:→ jeff0811:大家幫忙尋找的同時,也別太苛責原PO了,畢竟MD推出時 09/01 02:29
10F:→ jeff0811:原PO才3歲..... 09/01 02:30
11F:→ jeff0811:到了真的會去很注意遊樂器資訊的年紀應該都已經出SS了 09/01 02:31
12F:→ tale0923:這遊戲有推出PS2的復刻版.AGES 2500的第六弾...懷念啊 09/02 01:02
13F:推 luckyexcel:我也是74年次耶 不過一看就知道是龍鳳了XD 09/02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