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1197 (镜花水月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 深锁在我记忆里的游戏
时间Sun Aug 31 02:37:19 2008
这游戏是大型机台的
大概在我幼稚园的时候看到的吧(我74年次)
因为记忆中对这款游戏只有一点点点..........
就请各位神人见谅.......
游戏背景 好像是在一栋大楼
每个人物都很像是乐高玩具里的人偶
可以上下楼
自己操纵的人物 好像是有戴帽子 穿西装的
1P好像是蓝色 2P好像是红色
路上会遇到敌人
可以拿大楼里面的东西做隐藏
比方说盆栽 或着是贴着墙壁 或着躲在物品後面
好像有一场景有绳子的样子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了....就这些了....
这真的是我对这游戏的全部的记忆了....
拜托神人...拜托拜托....
--
-(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oalakoala )-
/ 还吃! 你脑袋装粥喔?(台)
锵! / \
○∠____________ ○ -----
╭╲╯ ╭ ﹨> -----
|\ φaa1197 √∟ ---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34.200
1F:推 EDGE:龙凤神偷\Bonanza Bros? youtube.com/watch?v=X-QgBMkkdFQ 08/31 08:49
2F:推 pjoker:龙凤神偷?? Z 20 3 3 3 这个角色吗~ MD版比大台好玩 08/31 08:51
3F:→ aa1197:没错!!!就是这个!! 好厉害 这样就知道!!@@ 08/31 15:49
4F:→ aa1197:什麽是MD版??? 08/31 15:49
5F:推 OPWaug:你好歹也自己作个功课吧连MD是啥都可以问… 08/31 16:00
6F:推 UntiedDragon:Mega Driver俗称SEGA的黑色主机 09/01 00:13
7F:推 EDGE:MD = SEGA Mega Driver,台湾称之’世嘉五代’黑色主机。 09/01 02:17
8F:推 jeff0811:其实能从5、6岁的记忆中翻找出这个游戏,我觉得还满珍贵 09/01 02:29
9F:→ jeff0811:大家帮忙寻找的同时,也别太苛责原PO了,毕竟MD推出时 09/01 02:29
10F:→ jeff0811:原PO才3岁..... 09/01 02:30
11F:→ jeff0811:到了真的会去很注意游乐器资讯的年纪应该都已经出SS了 09/01 02:31
12F:→ tale0923:这游戏有推出PS2的复刻版.AGES 2500的第六弾...怀念啊 09/02 01:02
13F:推 luckyexcel:我也是74年次耶 不过一看就知道是龙凤了XD 09/02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