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kkiss999 (開膛手傑克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檔] 想請教板上的高手 尋找一個民國80年初的遊戲...
時間Fri Aug 29 00:23:40 2008
◎.求檔前請先參閱板規,並請依照格式撰寫(本文可用 Ctrl+y 消去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遊戲平台:大型機台
內容陳述:他是屬於動作射擊遊戲 每次過關之後可以買武器以及裝備
心得回憶:約在民國80年初的時候,當時的台灣對於電動玩具還是偏向封閉的一面..
小弟依稀記得在以前有一款橫向動作射擊遊戲,他的操作方式在當時
很特別,他是用多角形把手進行遊玩的,第一關的BOSS好像是一台裝甲車,
然後每次過關之後都會配給玩家一定的金額量,可以讓玩家去購買武器裝備
等等,印象中有以下這幾個BOSS:裝甲車、戰鬥機、生化怪物等等,因為年代
真的是太久遠了..我一路從台北找到高雄真的遍尋不到其蹤..
但求板上高手們可以予以協助..只要有該遊戲的名稱就夠了ˊˋ,我真的很想
圓我朋友這個夢想。感激不盡....
--
一年前我在恍惚 ~( ̄▽ ̄)~
現在我在賣香蕉 (≧□≦)
我的專業來自學承電腦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18.76.231
1F:推 NCmuhaha:Midnight Resistance 午夜攻擊 08/29 00:44
2F:→ lukkiss999:喔喔 感激不盡阿!! 我看到圖片了 真是太感謝了^^ 08/29 01:17
3F:推 lykewake:我以前為這遊戲也交了不少學費..很有魂斗羅的fu.... 08/29 11:41
4F:→ lykewake:我有這個rom可是沒八方搖桿不能轉啊~~跟世界末日沒旋轉鈕 08/29 11:42
5F:→ lykewake:一樣~~~兩各很愛的game就只能一直投錢看畫面~~ 08/29 11:43
6F:→ lukkiss999:昨天遊戲抓下來之後..才搞定武器旋轉的問題 08/29 12:22
7F:→ lukkiss999:但是感覺還是沒八角桿來的爽快 囧 08/29 12:22
8F:推 wyytw:有人可以正常的玩世界末日嗎 ? 08/29 13:45
9F:推 jeff0811:我知道的是有人用報廢滑鼠弄出了一個世界末日的spinner 08/29 20:11
10F:推 jeff0811:網路上還有人寫出如何實作這個轉盤的PDF 08/29 20:15
11F:→ lykewake:jeff大大,有連結嗎? 08/29 20:45
13F:→ jeff0811:作法先不提,光是要湊這些零件就要花不少$$了 08/30 00:18
15F:→ jeff0811:上面的網站有提供製作方法 08/30 00:20
16F:→ jeff0811:而且世界末日的轉盤功能不只是轉而已,還可以按下射擊 08/30 00:21
17F:→ jeff0811:拍兩下作全畫面攻擊,雖然設定上可以避過,但是想作這個 08/30 00:22
18F:→ jeff0811:的人,應該還是會想弄出如實機般的功能吧 08/30 00:22
19F:→ jeff0811:MIDNIGHT的八角搖桿也適用不少好遊戲,如SNK的格瓦拉等 08/30 00:23
20F:→ jeff0811:用手把玩就是讓人感覺少一味 08/30 00:24
21F:推 jeff0811:看看雅虎在作三合搖桿的商家能不能作這個代工也許可行 08/30 00:26
22F:推 lykewake:恩恩...我當然知道世界末日的轉盤功能..我可是投資不少5 08/30 14:13
23F:→ lykewake:元硬幣(當時一道5元)~不過最多打到第三關(沒啥錢,大概每 08/30 14:15
24F:→ lykewake:次去都帶10元硬幣,原則上各玩一個遊戲,想多元一點,記 08/30 14:16
25F:→ lykewake:得大多是世界末日+雙截龍II,偶而玩一下熱血躲避球;當時 08/30 14:17
26F:→ lykewake:去的那間店的熱門遊戲~我不玩射擊的~射擊苦手~) 08/30 14:18
27F:推 lykewake:對了~差點忘了謝謝jeff大大提供連結..落入往日的回憶 :p 08/30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