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kkiss999 (开膛手杰克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档] 想请教板上的高手 寻找一个民国80年初的游戏...
时间Fri Aug 29 00:23:40 2008
◎.求档前请先参阅板规,并请依照格式撰写(本文可用 Ctrl+y 消去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游戏平台:大型机台
内容陈述:他是属於动作射击游戏 每次过关之後可以买武器以及装备
心得回忆:约在民国80年初的时候,当时的台湾对於电动玩具还是偏向封闭的一面..
小弟依稀记得在以前有一款横向动作射击游戏,他的操作方式在当时
很特别,他是用多角形把手进行游玩的,第一关的BOSS好像是一台装甲车,
然後每次过关之後都会配给玩家一定的金额量,可以让玩家去购买武器装备
等等,印象中有以下这几个BOSS:装甲车、战斗机、生化怪物等等,因为年代
真的是太久远了..我一路从台北找到高雄真的遍寻不到其踪..
但求板上高手们可以予以协助..只要有该游戏的名称就够了ˊˋ,我真的很想
圆我朋友这个梦想。感激不尽....
--
一年前我在恍惚 ~( ̄▽ ̄)~
现在我在卖香蕉 (≧□≦)
我的专业来自学承电脑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18.76.231
1F:推 NCmuhaha:Midnight Resistance 午夜攻击 08/29 00:44
2F:→ lukkiss999:喔喔 感激不尽阿!! 我看到图片了 真是太感谢了^^ 08/29 01:17
3F:推 lykewake:我以前为这游戏也交了不少学费..很有魂斗罗的fu.... 08/29 11:41
4F:→ lykewake:我有这个rom可是没八方摇杆不能转啊~~跟世界末日没旋转钮 08/29 11:42
5F:→ lykewake:一样~~~两各很爱的game就只能一直投钱看画面~~ 08/29 11:43
6F:→ lukkiss999:昨天游戏抓下来之後..才搞定武器旋转的问题 08/29 12:22
7F:→ lukkiss999:但是感觉还是没八角杆来的爽快 囧 08/29 12:22
8F:推 wyytw:有人可以正常的玩世界末日吗 ? 08/29 13:45
9F:推 jeff0811:我知道的是有人用报废滑鼠弄出了一个世界末日的spinner 08/29 20:11
10F:推 jeff0811:网路上还有人写出如何实作这个转盘的PDF 08/29 20:15
11F:→ lykewake:jeff大大,有连结吗? 08/29 20:45
13F:→ jeff0811:作法先不提,光是要凑这些零件就要花不少$$了 08/30 00:18
15F:→ jeff0811:上面的网站有提供制作方法 08/30 00:20
16F:→ jeff0811:而且世界末日的转盘功能不只是转而已,还可以按下射击 08/30 00:21
17F:→ jeff0811:拍两下作全画面攻击,虽然设定上可以避过,但是想作这个 08/30 00:22
18F:→ jeff0811:的人,应该还是会想弄出如实机般的功能吧 08/30 00:22
19F:→ jeff0811:MIDNIGHT的八角摇杆也适用不少好游戏,如SNK的格瓦拉等 08/30 00:23
20F:→ jeff0811:用手把玩就是让人感觉少一味 08/30 00:24
21F:推 jeff0811:看看雅虎在作三合摇杆的商家能不能作这个代工也许可行 08/30 00:26
22F:推 lykewake:恩恩...我当然知道世界末日的转盘功能..我可是投资不少5 08/30 14:13
23F:→ lykewake:元硬币(当时一道5元)~不过最多打到第三关(没啥钱,大概每 08/30 14:15
24F:→ lykewake:次去都带10元硬币,原则上各玩一个游戏,想多元一点,记 08/30 14:16
25F:→ lykewake:得大多是世界末日+双截龙II,偶而玩一下热血躲避球;当时 08/30 14:17
26F:→ lykewake:去的那间店的热门游戏~我不玩射击的~射击苦手~) 08/30 14:18
27F:推 lykewake:对了~差点忘了谢谢jeff大大提供连结..落入往日的回忆 :p 08/30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