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wind1981 (,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sfc 皇家騎士團2一直當機
時間Thu Aug 28 05:06:50 2008
很久之前我曾經有玩過,只是當時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問題
可是最近我重新玩這款遊戲時卻一直發生錯誤
都是在第一關結束之後畫面就整個黑掉然後就當了
請問這是因為rom的關係還是因為模擬器出了問題阿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32.37
1F:推 conpo:模擬器跟rom的版本? 08/28 11:38
2F:推 kaoen:Z版的模擬器進入部隊編成選單的時候會黑畫面,要調設定。 08/28 20:33
3F:→ kaoen:1.36版的OPTION選OLD GFX MODE 2,可是1.51版我找不到選項。 08/28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