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wind1981 (,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 sfc 皇家骑士团2一直当机
时间Thu Aug 28 05:06:50 2008
很久之前我曾经有玩过,只是当时并没有什麽特别的问题
可是最近我重新玩这款游戏时却一直发生错误
都是在第一关结束之後画面就整个黑掉然後就当了
请问这是因为rom的关系还是因为模拟器出了问题阿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32.37
1F:推 conpo:模拟器跟rom的版本? 08/28 11:38
2F:推 kaoen:Z版的模拟器进入部队编成选单的时候会黑画面,要调设定。 08/28 20:33
3F:→ kaoen:1.36版的OPTION选OLD GFX MODE 2,可是1.51版我找不到选项。 08/28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