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tai (啥暱稱??)
看板Emulator
標題[討論] 以前國人自製的大型機台遊戲
時間Thu Aug 28 01:22:53 2008
(不知道能不能PO到這裡 ..
如果不行的話先說聲對不起 @@ 實在不知道要PO哪 囧)
好像3 4年前左右有款大型機台的遊戲
是橫向捲軸的遊戲 可以選不同的人物
每個不同的人物會有特定的寵物
可以集氣讓寵物發動攻擊
(有個人的寵物是小火龍可以噴火 有個女生的寵物好像是補血還是防護罩)
按另依個鍵每個人的寵物都可以變成防護罩
不過被打越多次防護罩會越薄
這遊戲的英文好像叫 The racking(??) hero
第二個單字忘了 囧"
映象中 [好像] 是國人自製的遊戲喔
--
▎ ▎ ▊▎ ▃ ▉▎
▋ ▉▍▌▁▂▌ ◣◥▌
▊◥▌▋▏▉ ▅▉▍ ◢▏
◣▃◤ ▋▏ ▋◢◤│
▕ ║ │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28.192
※ 編輯: motai 來自: 220.139.128.192 (08/28 01:23)
1F:推 jjmanhaha:igs否?好像叫做魔域戰線... 08/28 02:14
2F:推 reiden:應該是『魔域戰線』沒有錯,MAME 沒有模擬出來,不過.... 08/28 12:08
3F:→ reiden:機台的話,多跑幾家電玩場應該還會有就是XD 08/28 12:08
4F:→ motai:感謝~~~就是這遊戲!!! 08/28 21:59
5F:→ motai:上網找了一下 她說有這遊戲的rom 但目前沒有模擬器可以模擬 08/28 22:00
6F:→ motai:?! 難道電腦上還是不能玩喔 囧" 08/28 22:00
7F:→ Kennyq:遊戲有保護阿!雷電2跟雷電DX也還沒破解 08/29 03:02
8F:→ Kennyq:PGM還有很多遊戲都不能玩,像三國戰紀-飛龍在天也還不行 08/29 03:05
9F:推 jjmanhaha:偷偷說飛天已經可以了 只是模擬不完全而已 08/29 05:58
10F:推 RM9:偷推一下形意拳 還不錯~ 08/29 1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