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tai (啥昵称??)
看板Emulator
标题[讨论] 以前国人自制的大型机台游戏
时间Thu Aug 28 01:22:53 2008
(不知道能不能PO到这里 ..
如果不行的话先说声对不起 @@ 实在不知道要PO哪 囧)
好像3 4年前左右有款大型机台的游戏
是横向卷轴的游戏 可以选不同的人物
每个不同的人物会有特定的宠物
可以集气让宠物发动攻击
(有个人的宠物是小火龙可以喷火 有个女生的宠物好像是补血还是防护罩)
按另依个键每个人的宠物都可以变成防护罩
不过被打越多次防护罩会越薄
这游戏的英文好像叫 The racking(??) hero
第二个单字忘了 囧"
映象中 [好像] 是国人自制的游戏喔
--
▎ ▎ ▊▎ ▃ ▉▎
▋ ▉▍▌▁▂▌ ◣◥▌
▊◥▌▋▏▉ ▅▉▍ ◢▏
◣▃◤ ▋▏ ▋◢◤│
▕ ║ │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28.192
※ 编辑: motai 来自: 220.139.128.192 (08/28 01:23)
1F:推 jjmanhaha:igs否?好像叫做魔域战线... 08/28 02:14
2F:推 reiden:应该是『魔域战线』没有错,MAME 没有模拟出来,不过.... 08/28 12:08
3F:→ reiden:机台的话,多跑几家电玩场应该还会有就是XD 08/28 12:08
4F:→ motai:感谢~~~就是这游戏!!! 08/28 21:59
5F:→ motai:上网找了一下 她说有这游戏的rom 但目前没有模拟器可以模拟 08/28 22:00
6F:→ motai:?! 难道电脑上还是不能玩喔 囧" 08/28 22:00
7F:→ Kennyq:游戏有保护阿!雷电2跟雷电DX也还没破解 08/29 03:02
8F:→ Kennyq:PGM还有很多游戏都不能玩,像三国战纪-飞龙在天也还不行 08/29 03:05
9F:推 jjmanhaha:偷偷说飞天已经可以了 只是模拟不完全而已 08/29 05:58
10F:推 RM9:偷推一下形意拳 还不错~ 08/29 1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