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yo0213 (新生活運動)
看板Emulator
標題[分享] Run & Gun 2 大型機版家用主機
時間Wed Aug 27 11:08:42 2008
影片位置 :
http://0rz.tw/164D4
看了真是一整個懷念啊
這款比前一代遊戲度難上許多
抄球也不是那麼容易了
不過96年的Indiana的SG根本有Bug 三分超級準 用這隊幾乎可以輕鬆破台
(也對啦,回頭看當年的R.Miller,他的存在本就是在三分線上的一個BUG,太準了)
前幾年一代模擬近100%時,本人就一直期待這個版本也能被模擬成功
不過轉眼也好幾年過去了,看來還是沒消息
想當年一中街附近還是機台林立時候,也是去那裡繳了不少學費
不知道台中還有沒有這個遊戲機.......
好想利用假日去重溫一下...(遠目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78.223
※ shoyo0213:轉錄至看板 NBAGAME 08/27 14:14
1F:推 lykewake:這不得不推啊..以前的回憶~我也繳了不少學費 -.- 08/28 11:23
2F:→ lykewake:以前因為喜歡MJ一開始都選公牛..後來為了要贏,也是只好 08/28 11:24
3F:→ lykewake:選有miller的indiana~把電腦射到暴!! ._.)y 08/28 11:25
4F:→ lykewake:我也是在一中街那玩的(一間漫畫店裡)..慘淡高四生生涯啊~ 08/28 11:27
5F:→ playfun:有人知道~~這款遊戲現在破解了嗎 09/20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