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yo0213 (新生活运动)
看板Emulator
标题[分享] Run & Gun 2 大型机版家用主机
时间Wed Aug 27 11:08:42 2008
影片位置 :
http://0rz.tw/164D4
看了真是一整个怀念啊
这款比前一代游戏度难上许多
抄球也不是那麽容易了
不过96年的Indiana的SG根本有Bug 三分超级准 用这队几乎可以轻松破台
(也对啦,回头看当年的R.Miller,他的存在本就是在三分线上的一个BUG,太准了)
前几年一代模拟近100%时,本人就一直期待这个版本也能被模拟成功
不过转眼也好几年过去了,看来还是没消息
想当年一中街附近还是机台林立时候,也是去那里缴了不少学费
不知道台中还有没有这个游戏机.......
好想利用假日去重温一下...(远目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78.223
※ shoyo0213:转录至看板 NBAGAME 08/27 14:14
1F:推 lykewake:这不得不推啊..以前的回忆~我也缴了不少学费 -.- 08/28 11:23
2F:→ lykewake:以前因为喜欢MJ一开始都选公牛..後来为了要赢,也是只好 08/28 11:24
3F:→ lykewake:选有miller的indiana~把电脑射到暴!! ._.)y 08/28 11:25
4F:→ lykewake:我也是在一中街那玩的(一间漫画店里)..惨淡高四生生涯啊~ 08/28 11:27
5F:→ playfun:有人知道~~这款游戏现在破解了吗 09/20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