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dowar (金魚滿缸...)
看板Emulator
標題[心得] 洛克人…
時間Tue Aug 26 23:52:56 2008
最近一直在衝sfc的洛克人x、x2、x3
突然在youtube看到兩個很搞笑的洛克人影片
沒貼上來…覺得對不起自已的良心
一、沒破關不能睡覺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J6c2xmX0Gwo&feature=related
二、這個傢伙真的有幫忙的意思嗎?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YBIvzEj7tlk&feature=related
(ps:若有op或踩到版龜,請推一下文告知,謝謝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41.18
1F:推 bigair:你忘記初版的打不倒的空氣人 08/27 00:12
3F:推 RM9:有空可以到ROCKMAN版逛逛 08/27 01:13
4F:推 kinnsan:第一個破關前不睡覺還有被弄進niconico動畫流星群喔~ 08/27 09:02
5F:推 garygod:去年那時紅了好一陣子 08/27 14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