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dowar (金鱼满缸...)
看板Emulator
标题[心得] 洛克人…
时间Tue Aug 26 23:52:56 2008
最近一直在冲sfc的洛克人x、x2、x3
突然在youtube看到两个很搞笑的洛克人影片
没贴上来…觉得对不起自已的良心
一、没破关不能睡觉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J6c2xmX0Gwo&feature=related
二、这个家伙真的有帮忙的意思吗?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YBIvzEj7tlk&feature=related
(ps:若有op或踩到版龟,请推一下文告知,谢谢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41.18
1F:推 bigair:你忘记初版的打不倒的空气人 08/27 00:12
3F:推 RM9:有空可以到ROCKMAN版逛逛 08/27 01:13
4F:推 kinnsan:第一个破关前不睡觉还有被弄进niconico动画流星群喔~ 08/27 09:02
5F:推 garygod:去年那时红了好一阵子 08/27 14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