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inpink (品客)
看板Emulator
標題[問題] SSF不能玩月下的夜想曲
時間Tue Aug 26 03:47:20 2008
我是從這個網站下載的CUE、BIN檔
http://www.segasoluce.net/SegaSoluce/iso/a-c/a-c.htm
區碼跟BIOS更改成日版
進到九宮格之後,按下PLAY的時候
會出現一個男生的聲音,大概是CD不符合吧,我也不清楚
總之就是無法進入遊戲
就算把區碼跟BIOS都改成美版的也不行
如果勾選不使用BIOS,則是會出現錯誤的讀取視窗
同一個網站下載的守護者列傳也有同樣的情況發生……
但是不同的是,守護者列傳在九宮格選單可以讀取到音軌
但是就是無法進入遊戲……
可惡…我好想玩這兩個經典遊戲阿…
有人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91.127
1F:→ maninpink:我試過別的網站下載的月下之後就可以了…原來是這鳥問題 08/26 03:57
2F:推 OPWaug:那個聲音應該是告訴你不要把遊戲片拿去當cd播放吧… 08/26 08:27
3F:→ saitoh2688:Z-4-5 08/26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