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inpink (品客)
看板Emulator
标题[问题] SSF不能玩月下的夜想曲
时间Tue Aug 26 03:47:20 2008
我是从这个网站下载的CUE、BIN档
http://www.segasoluce.net/SegaSoluce/iso/a-c/a-c.htm
区码跟BIOS更改成日版
进到九宫格之後,按下PLAY的时候
会出现一个男生的声音,大概是CD不符合吧,我也不清楚
总之就是无法进入游戏
就算把区码跟BIOS都改成美版的也不行
如果勾选不使用BIOS,则是会出现错误的读取视窗
同一个网站下载的守护者列传也有同样的情况发生……
但是不同的是,守护者列传在九宫格选单可以读取到音轨
但是就是无法进入游戏……
可恶…我好想玩这两个经典游戏阿…
有人知道这是怎麽一回事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91.127
1F:→ maninpink:我试过别的网站下载的月下之後就可以了…原来是这鸟问题 08/26 03:57
2F:推 OPWaug:那个声音应该是告诉你不要把游戏片拿去当cd播放吧… 08/26 08:27
3F:→ saitoh2688:Z-4-5 08/26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