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kzon (αγκ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SSF執行公主之冕出了問題
時間Mon Aug 25 16:55:46 2008
今天在玩公主之冕的時候 只要過畫面 或者是進入戰鬥
有很高的機會都會跳出 _DriveStatus_Play() error. Fatal error.
雖然說按掉就可以繼續遊戲 但是一直跳出來的感覺真的不好受
我是用0.10板的(0.09也踹過
BIOS用SEGA101[J].BIN
我試過燒出來和酒精掛載 結果還是一樣
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解答 該怎樣解決這問題 真的蠻希望可以好好享受這遊戲的:P
--
第一次在這邊PO文 如果不適合 請鞭小力點(縮)
--
"Ask not what your country can do for you;
ask what you can do for your country."
By John F.Kenned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1.105.240.111
※ 編輯: arkzon 來自: 71.105.240.111 (08/25 17:02)
1F:→ darknote:映像檔有問題.. 08/25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