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kzon (αγκ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 SSF执行公主之冕出了问题
时间Mon Aug 25 16:55:46 2008
今天在玩公主之冕的时候 只要过画面 或者是进入战斗
有很高的机会都会跳出 _DriveStatus_Play() error. Fatal error.
虽然说按掉就可以继续游戏 但是一直跳出来的感觉真的不好受
我是用0.10板的(0.09也踹过
BIOS用SEGA101[J].BIN
我试过烧出来和酒精挂载 结果还是一样
希望有人可以帮我解答 该怎样解决这问题 真的蛮希望可以好好享受这游戏的:P
--
第一次在这边PO文 如果不适合 请鞭小力点(缩)
--
"Ask not what your country can do for you;
ask what you can do for your country."
By John F.Kenned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71.105.240.111
※ 编辑: arkzon 来自: 71.105.240.111 (08/25 17:02)
1F:→ darknote:映像档有问题.. 08/25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