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bian99 (Debian GNU/Linux 4.0r4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mame執行街機版的灌籃高手的音效問題?
時間Sun Aug 24 13:22:40 2008
小時候的印象它是有喊叫的音效
例如哪個隊伍得分 會有喊出聲音的樣子
不曉得是我記錯 還是這是模擬器的問題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214.162
1F:推 mepass:模擬不完全吧 08/24 18:48
2F:→ fourteen:記得要改成日版的才有聲音 08/24 19:19
3F:推 ZGY:樓上正確,改成日版就有聲音 08/24 21:52
4F:→ debian99:成功了 還是有聲音比較有趣 thanks all 08/25 14:29
5F:→ coke5130:時間改久一點比較好玩~預設的時間太少了~不夠盡興啊 08/27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