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bian99 (Debian GNU/Linux 4.0r4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 mame执行街机版的灌篮高手的音效问题?
时间Sun Aug 24 13:22:40 2008
小时候的印象它是有喊叫的音效
例如哪个队伍得分 会有喊出声音的样子
不晓得是我记错 还是这是模拟器的问题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214.162
1F:推 mepass:模拟不完全吧 08/24 18:48
2F:→ fourteen:记得要改成日版的才有声音 08/24 19:19
3F:推 ZGY:楼上正确,改成日版就有声音 08/24 21:52
4F:→ debian99:成功了 还是有声音比较有趣 thanks all 08/25 14:29
5F:→ coke5130:时间改久一点比较好玩~预设的时间太少了~不够尽兴啊 08/27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