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rus0000 (灌籃吧!宅男)
站內Emulator
標題[求助] PSP上的SFC玩起來好慢
時間Sun Aug 24 08:30:15 2008
我目前用的SFC模擬器是snes9xTYL 0.4.2 forslim
我的胖P是4.01M33-2
玩SEGA的MD,或是跑ISO COS檔的遊戲都很OK
可是我玩SFC的遊戲時
整個就是非常的慢(甚至比我的手機N95還慢)
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的SFC版本可以用
還是說,要調整哪些參數才會比較順呢??
麻煩各位大大幫個忙吧
如果沒有辦法的話,
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讓遊戲稍微改善一些呢?
另外一個問題,
PSP總共可以玩哪些模擬器啊?
因為PSP用的模擬器跟電腦用的模擬器不一樣
不知道大家PSP都是用哪些模擬器來跑呢?
謝謝
--
你也有好奇心嗎?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VIRUS0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7.81.10
1F:→ eva19452002:有modchip板 08/24 15:05
2F:推 norlan17m:這也算模擬器吧..推到modchip有點... 08/24 22:46
3F:推 dmstarxxx:video>frameskip>auto 在試試看吧 08/25 11:57
4F:→ MaiLu:PSP的超任模擬器一直沒更新啊.所以執行起來不完美是正常的吧 08/25 14:02
5F:推 Yggdra:我的滿順的說,可能跟遊戲有關吧,倒是滿多遊戲不能讀的 08/26 0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