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rus0000 (灌篮吧!宅男)
站内Emulator
标题[求助] PSP上的SFC玩起来好慢
时间Sun Aug 24 08:30:15 2008
我目前用的SFC模拟器是snes9xTYL 0.4.2 forslim
我的胖P是4.01M33-2
玩SEGA的MD,或是跑ISO COS档的游戏都很OK
可是我玩SFC的游戏时
整个就是非常的慢(甚至比我的手机N95还慢)
不知道有没有比较好的SFC版本可以用
还是说,要调整哪些参数才会比较顺呢??
麻烦各位大大帮个忙吧
如果没有办法的话,
有没有什麽方式可以让游戏稍微改善一些呢?
另外一个问题,
PSP总共可以玩哪些模拟器啊?
因为PSP用的模拟器跟电脑用的模拟器不一样
不知道大家PSP都是用哪些模拟器来跑呢?
谢谢
--
你也有好奇心吗?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VIRUS0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7.81.10
1F:→ eva19452002:有modchip板 08/24 15:05
2F:推 norlan17m:这也算模拟器吧..推到modchip有点... 08/24 22:46
3F:推 dmstarxxx:video>frameskip>auto 在试试看吧 08/25 11:57
4F:→ MaiLu:PSP的超任模拟器一直没更新啊.所以执行起来不完美是正常的吧 08/25 14:02
5F:推 Yggdra:我的满顺的说,可能跟游戏有关吧,倒是满多游戏不能读的 08/26 0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