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l4xup6z83g (Say good-bye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玩SS的遊戲
時間Sun Aug 24 02:13:08 2008
請問各位
最近小弟想要回味一款遊戲
是SS的 查了一下資料
就用SSF玩 可是真的 超LAG
是小弟我電腦太濫嗎?? 玩魔獸信長 也不會這麼噸
請問要怎麼調設定那邊 才可以順一點
爬文找了一下 好像有提到用別的模擬器之類的?
不然真的沒辦法玩... 先謝謝大家看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20.99
1F:推 arsia:SS要的電腦配備很高歐 那個錢都可以買好幾台二手ss了 = = 08/24 02:29
2F:→ saitoh2688:配備要po出來 大家才能幫忙阿||| 08/24 08:22
看到配備很高 我想我大概是不能玩了吧...
P4 賽揚2.0Ghz
RAM 768M
主機板 P4V8X-MX
顯卡 9600 LE
※ 編輯: gl4xup6z83g 來自: 59.115.154.114 (08/24 12:38)
3F:推 darknote:賽揚換掉應該就OK了 去硬體二手板看吧 CPU很便宜XD 08/24 12:59
4F:→ darknote:P4 2.8 800的 去殺個100-200 如果對方急著出掉的話 08/24 1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