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l4xup6z83g (Say good-bye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 玩SS的游戏
时间Sun Aug 24 02:13:08 2008
请问各位
最近小弟想要回味一款游戏
是SS的 查了一下资料
就用SSF玩 可是真的 超LAG
是小弟我电脑太滥吗?? 玩魔兽信长 也不会这麽吨
请问要怎麽调设定那边 才可以顺一点
爬文找了一下 好像有提到用别的模拟器之类的?
不然真的没办法玩... 先谢谢大家看完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20.99
1F:推 arsia:SS要的电脑配备很高欧 那个钱都可以买好几台二手ss了 = = 08/24 02:29
2F:→ saitoh2688:配备要po出来 大家才能帮忙阿||| 08/24 08:22
看到配备很高 我想我大概是不能玩了吧...
P4 赛扬2.0Ghz
RAM 768M
主机板 P4V8X-MX
显卡 9600 LE
※ 编辑: gl4xup6z83g 来自: 59.115.154.114 (08/24 12:38)
3F:推 darknote:赛扬换掉应该就OK了 去硬体二手板看吧 CPU很便宜XD 08/24 12:59
4F:→ darknote:P4 2.8 800的 去杀个100-200 如果对方急着出掉的话 08/24 1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