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smic7 (DocumentaryPeoPo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PS手把 USB 轉接器
時間Mon Aug 18 17:38:20 2008
不知道該去哪邊問 不過看板上有類似的文章
板友應該是相當具有使用經驗的才對
那就來請教強大的板眾了 v( ̄︶ ̄)y
目前鎖定的是這個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93266480
不知道有人用過嗎??
沒在玩格鬥 所以不太擔心靈敏度
不過爬文看到...
有人連玩洛克人那種動作遊戲都在抱怨 就讓我很囧
一分二的轉接器問題真的這麼多呀??
還是該買兩個一對一的呢??
轉轉龜的官方網頁掛點了 看來市面上大概也不好找了
還煩請大家提供意見 小弟會很感激的 <(_ _)>
Peace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00.47
1F:→ gfneo:我用其他牌的,用的很爽 說真的,這種小東西買現貨就好 08/18 17:43
2F:→ Gesmic7:也是一分二的嗎?? 能講一下樣式供參考嗎?? 是不想多跑幾趟 08/18 17:48
3F:→ Gesmic7:不然說實在話也是小錢 幾餐泡麵就沒事了 只是很掃興呀... 08/18 17:49
5F:→ rance25:一分二最大的問題有兩個 按鍵干擾和插兩隻以後靈敏度大掉 08/18 17:52
6F:→ rance25:這種價位的大概都沒辦法排除這兩個問題... 08/18 17:53
7F:→ Gesmic7:了解 那還是買一對一的好了 一分二果然是問題很多呀 :( 08/18 17:57
8F:→ gfneo:我也是一分二啦,和Gesmic7大提供的相似,但我沒遇過什麼問題 08/18 18:30
9F:→ gfneo:不過我都是插在能供應電源的usb上就是了 08/18 18:31
10F:→ gfneo:我的是和推文中類似,但沒中間那一塊 08/18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