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smic7 (DocumentaryPeoPo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 PS手把 USB 转接器
时间Mon Aug 18 17:38:20 2008
不知道该去哪边问 不过看板上有类似的文章
板友应该是相当具有使用经验的才对
那就来请教强大的板众了 v( ̄︶ ̄)y
目前锁定的是这个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93266480
不知道有人用过吗??
没在玩格斗 所以不太担心灵敏度
不过爬文看到...
有人连玩洛克人那种动作游戏都在抱怨 就让我很囧
一分二的转接器问题真的这麽多呀??
还是该买两个一对一的呢??
转转龟的官方网页挂点了 看来市面上大概也不好找了
还烦请大家提供意见 小弟会很感激的 <(_ _)>
Peace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00.47
1F:→ gfneo:我用其他牌的,用的很爽 说真的,这种小东西买现货就好 08/18 17:43
2F:→ Gesmic7:也是一分二的吗?? 能讲一下样式供参考吗?? 是不想多跑几趟 08/18 17:48
3F:→ Gesmic7:不然说实在话也是小钱 几餐泡面就没事了 只是很扫兴呀... 08/18 17:49
5F:→ rance25:一分二最大的问题有两个 按键干扰和插两只以後灵敏度大掉 08/18 17:52
6F:→ rance25:这种价位的大概都没办法排除这两个问题... 08/18 17:53
7F:→ Gesmic7:了解 那还是买一对一的好了 一分二果然是问题很多呀 :( 08/18 17:57
8F:→ gfneo:我也是一分二啦,和Gesmic7大提供的相似,但我没遇过什麽问题 08/18 18:30
9F:→ gfneo:不过我都是插在能供应电源的usb上就是了 08/18 18:31
10F:→ gfneo:我的是和推文中类似,但没中间那一块 08/18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