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bel (合法的擄車勒贖集團...凸)
看板Emulator
標題Re: [求助] ePSXe 1.70 繁體中文版可以用PS手把嗎?
時間Sun Aug 17 09:06:29 2008
跟朋友借了USB隨插即用手把
但是很奇怪
他們倆都是插了就可以用
我試了好幾個插槽
都說無法辨識這個USB裝置
請問有沒有萬用驅動程式可以安裝啊?
--
兩個宅男某天下午的MSN對話 ( ̄﹏ ̄|||)...
A 說: 回答我 劍是什麼 ?
B 說: 在我胯下
A 說: 回答我 何謂最絕望的愛?
B 說: 在你胯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54.55
1F:→ saitoh2688:我覺得哪個手把可能壞了 如果是雜牌的 常常有這種狀況 08/17 15:03
2F:→ jubel:可是 我拿去別台電腦用 可以找到 而我usb插槽也沒壞 08/17 22:28
3F:→ jubel:可以正常讀取隨身碟 08/17 22:28
4F:→ TevenChen:既然不行...那就推給Vista好了~Vista好難用XD 08/17 22:54
5F:→ jubel:嘖 我的作業系統是XP 前一陣子更新到SP3... 08/17 23:02
6F:→ jubel:耶 可以用了 中間加一個USB HUB就好了 真奇怪... 08/18 2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