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bel (合法的掳车勒赎集团...凸)
看板Emulator
标题Re: [求助] ePSXe 1.70 繁体中文版可以用PS手把吗?
时间Sun Aug 17 09:06:29 2008
跟朋友借了USB随插即用手把
但是很奇怪
他们俩都是插了就可以用
我试了好几个插槽
都说无法辨识这个USB装置
请问有没有万用驱动程式可以安装啊?
--
两个宅男某天下午的MSN对话 ( ̄﹏ ̄|||)...
A 说: 回答我 剑是什麽 ?
B 说: 在我胯下
A 说: 回答我 何谓最绝望的爱?
B 说: 在你胯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54.55
1F:→ saitoh2688:我觉得哪个手把可能坏了 如果是杂牌的 常常有这种状况 08/17 15:03
2F:→ jubel:可是 我拿去别台电脑用 可以找到 而我usb插槽也没坏 08/17 22:28
3F:→ jubel:可以正常读取随身碟 08/17 22:28
4F:→ TevenChen:既然不行...那就推给Vista好了~Vista好难用XD 08/17 22:54
5F:→ jubel:啧 我的作业系统是XP 前一阵子更新到SP3... 08/17 23:02
6F:→ jubel:耶 可以用了 中间加一个USB HUB就好了 真奇怪... 08/18 2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