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Little (栗頭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ePSXe 1.70 要怎麼關掉?
時間Sat Aug 16 15:46:55 2008
如果只是按右上角的x
只會關掉畫面,聲音還在
一定要用ctrl+alt+del把他刪除才行
更妙的是遊戲中如果有用ALT+ENTER放大到全螢幕
換回來後連右上角的x都不見了...
不影響模擬過程啦,不過總覺得怪怪的
是不是只有我遇到這種問題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.132
1F:→ remina:按ESC回視窗 08/16 16:13
2F:推 world9918:先按Esc暫停後再關 08/16 19:27
3F:→ BigLittle:感謝~ 08/18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