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Little (栗头)
看板Emulator
标题[求助] ePSXe 1.70 要怎麽关掉?
时间Sat Aug 16 15:46:55 2008
如果只是按右上角的x
只会关掉画面,声音还在
一定要用ctrl+alt+del把他删除才行
更妙的是游戏中如果有用ALT+ENTER放大到全萤幕
换回来後连右上角的x都不见了...
不影响模拟过程啦,不过总觉得怪怪的
是不是只有我遇到这种问题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.132
1F:→ remina:按ESC回视窗 08/16 16:13
2F:推 world9918:先按Esc暂停後再关 08/16 19:27
3F:→ BigLittle:感谢~ 08/18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