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knote (黑暗筆記 達克諾特)
看板Emulator
標題[閒聊] USB介面的SS手把
時間Fri Aug 15 21:35:03 2008
剛在Y拍有看到不少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41975432
請問有人用過了嗎?
手感和當年SS主機附的手把差不多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99.87
1F:推 BillyJr:這是原版 SEGA 出的是很棒,但這隻一看就知道是仿的... 08/15 22:03
2F:→ BillyJr:價錢也差了七八倍就是了..原廠的真的很讚 08/15 22:04
3F:推 EDGE:原廠是之前配合ps2魔域幽靈出的有usb/PSX兩種介面的那個嗎? 08/15 22:33
4F:→ EDGE:當時看了滿心動但覺得頗貴(500~700元),加上自己沒ps2就沒買了 08/15 22:34
5F:推 kashin:我有買原廠的 我是覺得觸感比以前SS的硬一點耶 08/16 00:10
6F:→ kashin:就是按鍵的材質好像不太一樣 08/16 00:10
7F:推 Azelight:L、R微動開關跟當初SATURN手把不同 因為本來用的已經停產 08/16 00:30
8F:→ Azelight:其他部份差不多 但是確實有硬一點點 08/16 00:31
9F:推 EDGE:在巴哈爬文看到的意見是usb/PSX復刻版還是比原來SS版差一點。 08/16 07:02
10F:推 rance25:是差一點,但是就十字鍵部分可以打市面上所有手把的臉 :D 08/16 11:28
11F:推 Azelight:應該是直接打爆其他手把 而且復刻版跟SS版沒作AB test 08/16 20:51
12F:→ Azelight:的話 這個差距根本就很不容易察覺 08/16 20:52
13F:推 chawganwai:用二手的SS手把+轉接器 爽度會比較高... 08/20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