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knote (黑暗笔记 达克诺特)
看板Emulator
标题[闲聊] USB介面的SS手把
时间Fri Aug 15 21:35:03 2008
刚在Y拍有看到不少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41975432
请问有人用过了吗?
手感和当年SS主机附的手把差不多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99.87
1F:推 BillyJr:这是原版 SEGA 出的是很棒,但这只一看就知道是仿的... 08/15 22:03
2F:→ BillyJr:价钱也差了七八倍就是了..原厂的真的很赞 08/15 22:04
3F:推 EDGE:原厂是之前配合ps2魔域幽灵出的有usb/PSX两种介面的那个吗? 08/15 22:33
4F:→ EDGE:当时看了满心动但觉得颇贵(500~700元),加上自己没ps2就没买了 08/15 22:34
5F:推 kashin:我有买原厂的 我是觉得触感比以前SS的硬一点耶 08/16 00:10
6F:→ kashin:就是按键的材质好像不太一样 08/16 00:10
7F:推 Azelight:L、R微动开关跟当初SATURN手把不同 因为本来用的已经停产 08/16 00:30
8F:→ Azelight:其他部份差不多 但是确实有硬一点点 08/16 00:31
9F:推 EDGE:在巴哈爬文看到的意见是usb/PSX复刻版还是比原来SS版差一点。 08/16 07:02
10F:推 rance25:是差一点,但是就十字键部分可以打市面上所有手把的脸 :D 08/16 11:28
11F:推 Azelight:应该是直接打爆其他手把 而且复刻版跟SS版没作AB test 08/16 20:51
12F:→ Azelight:的话 这个差距根本就很不容易察觉 08/16 20:52
13F:推 chawganwai:用二手的SS手把+转接器 爽度会比较高... 08/20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