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yooggxx (傳說中的帥毛)
看板Emulator
標題[求助] 再請問一個任天堂遊戲的名稱
時間Wed Aug 13 23:24:54 2008
想當年我玩的時候卡帶上面還是寫泡泡龍二代還是三代?
內容是可以雙打
主角好像是藍色跟紅色的人
有帶帽子拿大木槌
玩法就跟泡泡龍 or 雪人兄弟一樣
每關都有敵人
拿木槌敲怪物怪物會變得扁扁的
走過去就可以把扁扁的怪物堆疊起來
(可以一次敲完再走過去拿整堆的怪物
然後再把怪物丟向牆壁
就會變成一堆可以吃的東西
過關的時候畫面會往右邊一大格(換成新的關卡
雪人兄弟是往上一大格
我還記得一開始前幾關牆壁還有大樹的嘴巴
可以從一端的嘴巴跑到另外一端的嘴巴
有人知道這遊戲的英文名稱嗎..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28.171
1F:→ gfneo:木匠兄弟 吧,那時泡泡龍類的遊戲很流行 08/14 00:29
2F:推 ttwell:我看的都叫做大蠻頭馬莉叔叔 XD 08/14 00:35
3F:→ TevenChen:Don Doko Don 08/14 00:50
4F:推 dave01:這跟雪人兄弟一樣都是大型機台的移值作 08/14 04:27
5F:→ yyooggxx:有人知道下面那六個圓球吃滿的效果嗎..@@ 08/14 16:57
6F:→ yyooggxx:還有感謝大大幫我找到這款遊戲..好懷念阿XD 08/14 16:58
7F:推 reiden:應該是 EXTEND ,加一隻吧(?) 08/14 18:14
8F:→ eva19452002:這款遊戲要玩大型電玩才會好玩 08/14 22:28